>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表哥许添毒舌吐槽戛纳 张天爱无辜躺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表哥许添毒舌吐槽戛纳 张天爱无辜躺枪
许添
许添


  搜狐娱乐讯 每年戛纳电影节,明星的红毯造型都会成为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也会引起广大网友热议。日前,知名网红大表哥许添在个人社交网站上PO出吐槽戛纳红毯的视频,言辞犀利搞怪,各路明星纷纷中招,连未出席红毯的张天爱也无辜躺枪。

  视频中,大表哥许添不仅直言讽刺某些老走红毯的明星是不是买了月票,还对明星们在红毯上各种博眼球、搏出位的奇葩造型进行了一连串吐槽。其中一位身着羽毛礼服的女星更被大表哥直接取名“鸡毛掸子”,让网友们都直呼“过瘾”。 许添还在视频中调侃张天爱要是来了肯定力压各路女明星,让忙着拍戏而缺席红毯的张天爱也无辜躺枪。

  此外,许添自爆昔日曾“抱着貂、披着蜥蜴、骑着马”走红毯却被貂尿一身的糗事,十分具有自黑精神。视频一经发出,瞬间被网友们大量转发,粉丝们都留言表示:“好爱大表哥的毒舌!”而视频中大表哥贱贱的表情也引来大批网友关注,不少网友评论道:“大表哥简直就是行走的表情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47149.shtml report 905 许添搜狐娱乐讯每年戛纳电影节,明星的红毯造型都会成为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也会引起广大网友热议。日前,知名网红大表哥许添在个人社交网站上PO出吐槽戛纳红毯的视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