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鬼歌手Matzka北京首唱 将开启内地十城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鬼歌手Matzka北京首唱 将开启内地十城巡演
Matzka新歌首唱会
Matzka新歌首唱会

Matzka新歌首唱会
Matzka新歌首唱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远辉/视频)5月15日晚,台式雷鬼唱作人Matzka在北京为首张全创作专辑《东南美》举办首唱会,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荒井十一(原名荒井壮一郎)再度友情站台。当晚,Matzka携手7名顶尖乐手与和音组成超豪华“东南美大乐队”,上演音乐狂欢派对,还公布了“东南美”将于8月开启巡演,唱游十城。

  首场会当晚,Matzka在《开山》气势磅礡的音乐中热闹开场,随后《部落Party Night》将大家带入趴体大气层。一连演唱《呜哇呜》、《原来》、《Someday》等多首新歌,结合经典作品《M.A.T.Z.K.A.》、《一朵花》、《089》等20首歌,让粉丝大呼过瘾。演出现场,众多音乐人顺子、常石磊、金池、周子琰、宫阁以及多位乐评现身观众席,纷纷前来捧场。Matzka特别准备了正宗排湾族地道家酿小米酒款待到场的各位好友与粉丝,用浓浓的家乡味感谢各位参与这场音乐狂欢Party。当天,Matzka还宣布了“东南美”将于8月开启巡演,在天津、上海、杭州、无锡、广州、深圳、长沙、成都、昆明、重庆十座城市开唱,让歌迷十分期待。

  生长自台东排湾族的Matzka创作能量惊人,加上环境优美的台东,培养出Matzka与生俱来节奏感与乐感,也造就了他简单、快乐、自由的性格。真挚的音乐中饱含了Matzka“开朗”“真诚”“率性”的人生态度。新专辑《东南美》中集结了超强的音乐班底,不仅找来相识多年的好友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荒井两人共同完成制作,更有A-Lin、家家倾情献声碰撞出不同的音乐火花,而在北京录音时恰巧在同一录音棚工作的李荣浩、常石磊前来探班也“临时”加盟。以“所有伟大的事情都从好玩开始”为个人座右铭的Matzka更笑说新专辑是大家“玩”出来共同创作。

  据悉,《东南美》是Matzka以个人名义加盟索尼音乐发行的作品,已经入围了第27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专辑包装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37489.shtml report 3129 Matzka新歌首唱会Matzka新歌首唱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远辉/视频)5月15日晚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