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港姐鱼蛋分店开张 不想生娃把店铺当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港姐鱼蛋分店开张 不想生娃把店铺当娃
谭小环与老公蔡强荣免费请市民吃鱼蛋庆祝第2间小吃店开幕
谭小环与老公蔡强荣免费请市民吃鱼蛋庆祝第2间小吃店开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港姐谭小环与丈夫蔡强荣昨天出席尖沙嘴开设的第2间小食店开幕礼,席间免费请市民食秘制酱汁鱼蛋。谭小环受访时表示,她与老公有共识,决定不生子女,开铺就当生小孩。

  谭小环透露为开分店的事等了一年:“去年铺租太贵,现在趁租金下跌,觉得合理,从看铺到下定只是一天间的事,而且加入了新股东,不过投资都要7位数字,比上一间贵,因为装修漂亮、铺头面积又大了。”

  掷7位数尖沙嘴开分店

  她有志做好业务,继续开更多分店。问到有没有时间“造人”?谭小环透露与丈夫有共识,决定不生子女:“开铺当生仔,又生了狗BB,不考虑生小孩了。香港生仔不容易,找床位、学位很难,而且我还有很多事想做,我姐姐有小孩,爸爸妈妈有孙抱了,公公婆婆已不在,没有家庭压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27814.shtml report 916 谭小环与老公蔡强荣免费请市民吃鱼蛋庆祝第2间小吃店开幕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港姐谭小环与丈夫蔡强荣昨天出席尖沙嘴开设的第2间小食店开幕礼,席间免费请市民食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