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家辉双胞胎小女儿与男友逛街 逛累了进按摩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家辉双胞胎小女儿与男友逛街 逛累了进按摩店
梁静禧与男友逛街
梁静禧与男友逛街

两人甜蜜私语
两人甜蜜私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家辉和老婆江嘉年结婚29年,一对漂亮双胞胎女儿Nikkie(梁颖晨)和妹妹Chloe(梁静禧)经常在社交网晒式泳衣吸睛,不过老爸却阻止两个女儿入行。身为星二代的Chloe很上镜,前日被拍到带着男友Matthew牵手逛街,两人走累了还进按摩店按脚。

  Chole去年在加拿大大学毕业,男友Matthew跟她同样是ABC,外形高大阳光男孩,日前Matthew生日,Chole相约一班朋友出海,为男友庆祝,很细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25874.shtml report 1107 梁静禧与男友逛街两人甜蜜私语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家辉和老婆江嘉年结婚29年,一对漂亮双胞胎女儿Nikkie(梁颖晨)和妹妹Chloe(梁静禧)经常在社交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