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唐玄奘》宣传收官 获好评无数

  最近,无数影迷表示了对《大唐玄奘》这部电影的喜欢,并对黄晓明的演技有了重新的认识。黄晓明坦言饰演玄奘法师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传递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

  

  导演率领一众主创,从北京出发,走遍了杭州、成都、深圳、南京、郑州、西安、直至济南8个城市,并于各地举办新闻发布会,同时走进了近40家影城,与各地影迷亲切互动和交流。

  

  蒲巴甲是本片中最受小观众喜爱的主演之一,很多小观众称看到了“孙悟空”的原型,虽没有“七十二变”但却是最真实的。蒲巴甲本人则表示电影《大唐玄奘》媲美《荒野猎人》,且精神上高于后者;饰演高昌国王的连凯称这一次饰演国王很过瘾,玄奘法师不仅给高昌国王打开了心结,更是给自己带来了更多感悟;影片中饰演西域沙漠女孩的楼佳悦则备受关注,许多影迷都在询问她与“玄奘法师”的情感故事,而她则不止一次地称自己是玄奘法师西行路上的“白骨精”。

  

  本次全国路演共进行了八站,导演霍建起也跟随了八站,许多影迷对于导演从开拍到结束都执着坚持的精神表示钦佩,而导演说:“我这也是用自己力所能力的行动来致敬玄奘法师。”而当观众在听到电影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时,都表示很心疼导演。对此导演说:“拍摄确实很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能够将玄奘精神传递给现代人,让他们能够了解到真正的玄奘是怎样的人我就知足了。”电影讲述的是真实的唐朝高僧西行求法的故事,而饰演这位玄奘法师的黄晓明便成为本片中最辛苦的演员,茫茫黄沙中被狂风吹得灰头土脸,烈日下暴晒到嘴角爆皮,40多度的高温下赤脚烫到起泡等都让他受尽折磨。黄晓明坦言在拍摄的过程中他受到了很多启发,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玄奘的精神。当谈到与唐僧的区别时,黄晓明说:“我很喜欢西游记,但不喜欢唐僧,从前不是很喜欢,演过玄奘法师后就更不喜欢了,唐僧太软弱没主见。”他还说:“而玄奘在我看来则不同,我认为玄奘是一个“一根筋”的人。此次出演玄奘法师,我就是本着将玄奘精神传扬出去的这样一种希望,让更多的人可以认识到玄奘精神。玄奘法师是同时拥有着“执着”和“坚持”这两项高贵品德的人,而且这两种品德是当下这个浮躁社会最缺失的,这也是我出演玄奘法师的原因之一,希望感染更多人。玄奘法师的成功不仅仅是他个人梦想的达成,更是对于现在年轻人的一种激励。”

  

  电影《大唐玄奘》全国路演活动已落下帷幕,但玄奘法师的精神还在继续传递。正如济南站的影迷说的那样:“我看了五一档所有的影片,但我觉得电影《大唐玄奘》是其中最特别、最催泪、最静心的。”

  

  本片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金牌编剧邹静之操刀,特别邀请王家卫担任艺术指导。本片由黄晓明领衔主演,徐峥特邀主演,蒲巴甲、罗晋、连凯、谭凯、锦荣、曹操、姜超、车晓、楼佳悦、高兴主演,赵文瑄、汤镇业、王绘春、赵亮友情出演,众多实力派明星倾情加盟鼎力支持。影片正在全国热映。

  直播网 微信公众平台:qqzhibotv 记得关注哦!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5/n449580296.shtml report 1916 最近,无数影迷表示了对《大唐玄奘》这部电影的喜欢,并对黄晓明的演技有了重新的认识。黄晓明坦言饰演玄奘法师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传递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导演率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