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种回忆!“甜歌皇后”杨钰莹生平唯一电影照曝光

  一种回忆!甜歌皇后杨钰莹唯一主演的电影剧照曝光

  文/一床情书

  娱乐圈明星“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的跨界之风盛行。

  昨日,一床情书在网上搜索到一组甜歌皇后、不老女神杨钰莹早年拍摄的电影《时光列车》的剧照,当时杨钰莹在拍摄此电影时身穿一件性感的连体式泳装,长发盘在脑后,土气中也透着些许清纯。

  

  

  

  

  据说,这部电影还记录了文兴宇等人出演的镜头和花絮,其中也包括李玲玉、解小东、韦唯、朱桦等人从未公开过的音乐作品,而这部电影也是杨钰莹迄今为止演过的唯一一部电影。

  

  

  

  

  

  

  不过令人感到遗撼的是,这部电影却并未播出,因为杨钰莹当时刚和新时代签了约,而新时代怕该片里的形象和他们给杨钰莹定下的歌坛玉女、甜女的形象不符,且未考虑让杨钰莹涉足影视,只想让她在歌坛上发展,于是就以30万的价格买断了这部片子的版权,并且一度准备毁掉。

  之后杨钰莹在历经大红大紫、悄然退隐、高调复出后突然获知这部电影当时并未销毁,于是便托朋友以6位数高价买下这部处女电影的母盘作收藏,也算是留作青春的一种回忆。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515/n449579427.shtml report 2062 一种回忆!甜歌皇后杨钰莹唯一主演的电影剧照曝光文/一床情书娱乐圈明星“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的跨界之风盛行。昨日,一床情书在网上搜索到一组甜歌皇后、不老女神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