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黑丝诱惑秀美腿 性感演绎探戈舞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玲黑丝诱惑秀美腿 性感演绎探戈舞姿
林志玲
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为《花样姐姐》第二季远赴阿根廷取景,她穿着一条鲜红色高衩长裙,演绎探戈舞姿。年过40的林志玲拥有火辣身材,常在网上派福利,这次没有秀出身材,却露出黑丝长腿,散发另一种诱惑,她留言:“阿根廷~一起探戈吗?shall we dance?晨~你真的是最美舞者!”网友纷纷留言赞她的美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5/n449535709.shtml report 736 林志玲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为《花样姐姐》第二季远赴阿根廷取景,她穿着一条鲜红色高衩长裙,演绎探戈舞姿。年过40的林志玲拥有火辣身材,常在网上派福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