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妈妈赞黄轩演技好 但是邓超的演技更超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妈妈赞黄轩演技好 但是邓超的演技更超越
孙俪一家
孙俪一家

孙俪妈妈微博截图
孙俪妈妈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5月14日,孙俪妈妈参与了人民网发起的投票“你觉得哪个男明星演技最佳?”,并投给了《芈月传》中芈月初恋的扮演者黄轩。

  网友随即留言为邓超抱不平:“竟然不是邓超!”孙俪妈妈一时太后附体,对女婿邓超给出了高评价:“问题是里面没有邓女婿,说明邓超的演技这些人都比不上了,超巳经超越了这些演员了,我是这么想的,不知本宫的见解跟各位一样么?”

  还有人给孙俪妈妈留言,出了难题:“花姨,那如果有邓超和娘娘投票演技好的话,您投谁啊?”孙俪妈妈从容答道:“保持中立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5/n449534010.shtml report 1283 孙俪一家孙俪妈妈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5月14日,孙俪妈妈参与了人民网发起的投票“你觉得哪个男明星演技最佳?”,并投给了《芈月传》中芈月初恋的扮演者黄轩。网友随即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