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假宋仲基遭围堵 网友:微笑起来比“老公”宋仲基还

  2016年5月14日讯,据悉,该男子名叫阳某,来自吉林长春,目前还是一名高三学生。对于参加这次比赛,他表示自己一直都十分喜欢空乘这个职业,所以希望借这个比赛实现自己的梦想。面对比赛现场引发众人的尖叫和被要求拍照合影,他表示自己是第一次遇到,感到十分意外。

该男子名叫阳某,来自吉林长春,目前还是一名高三学生

  现场的观赛人员表示:“他真的很帅,简直就是微笑杀手啊,甚至比宋仲基还帅”、“特别是他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太帅了,看到他的笑,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宋仲基遭围堵啦!不对,是假宋仲基被围堵了!那这假宋仲基是谁呢?和真宋仲基一样帅么?速来围观!

  原来这位假宋仲基出现在“西航天使杯”中国招募大赛的舞台上,他是91号选手。其高大帅气的外表因酷似《太阳的后裔》中“全民老公”宋仲基而引发现场粉丝疯狂围堵,很多人围观他对其欢呼拍照,来仔细看看到底真假宋仲基有多像!

  “太帅了,特别是他微笑起来比‘老公’宋仲基还好看!”4月10日晚,现场观众这样说。

  对了,他叫阳兵卓,来自吉林长春,是一名高三学生,“我非常喜欢空乘这个职业,希望自己能通过这个舞台实现自己的蓝天梦想。”阳兵卓说。

  “引起这么多人围观尖叫、拍照合影还是第一次,真的出乎意料!”

  看来祖国空少的颜值真是杠杠的,哈哈!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4/n449481158.shtml report 829 2016年5月14日讯,据悉,该男子名叫阳某,来自吉林长春,目前还是一名高三学生。对于参加这次比赛,他表示自己一直都十分喜欢空乘这个职业,所以希望借这个比赛实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