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歧者3》曝主创特辑 揭秘生死逃亡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分歧者3》曝主创特辑
《分歧者3》曝主创特辑


  搜狐娱乐讯 《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3》)即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作为该系列的第三部大银幕作品,该片的视觉效果全面升级。今日,《分歧者3》的主创特辑曝光,提奥-詹姆斯、谢琳-伍德蕾等好莱坞明星轮番亮相,对这次全新的“翻墙”体验侃侃而谈,更有主创自曝“走出去见识外面的世界简直是一场冒险”。

  《分歧者3》在剧情上将承接上一部,讲述翠丝、老四等人翻越城墙,开辟未知新世界,派系之争逐渐演变成了五大派系的保卫家园之战。首次曝光的主创特辑中,众主演对此次全新的冒险都感触颇深,他们将面对的是与芝加哥截然不同的世界,这场生死逃亡之旅毫无疑问是一次艰巨的挑战。片中大反派的一句话,也揭穿了笼罩着芝加哥城的弥天大谎:墙内的人仅仅是可怜的实验品,被用来研究能否将边缘地带有毒环境的基因缺陷者治愈。

  此外,特辑还集中展现了墙外世界的景象:到处充满了高科技武器与飞行器,以及设计感十足的未来建筑。而这些镜头之所以能够完美呈现,都得益于超群的视效技术。视觉特效制作人艾丽卡 A-麦基表示,破旧的机场废墟、高科技的牛蛙人飞行器、螺旋塔以及大卫办公室外停放的透明飞行器,这些不同的元素构建出了这个极具科幻感的世界。除了气势恢宏的场景之外,该片的武器装备也达到了顶级的水平,老四在驾驶无人机的过程中,后期特效在他面前添加了如同谷歌眼镜一样的薄膜显示屏,让他能看到无人机侦察到的一切。而在牛蛙人飞行器中,老四还经历了片中最激烈的一场打斗戏。提奥爆料,当时难分伯仲,最终导致飞行器失去平衡,最后坠毁。

  众主演纷纷力荐,饰演翠丝哥哥的安塞尔-埃尔格特表示,《分歧者3》是目前为止该系列电影中最好看的一部。男主角提奥更是坦言:“如果你喜欢动作电影,那就一定要去电影院看这部片子。”。

  据悉,《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78629.shtml report 1307 《分歧者3》曝主创特辑搜狐娱乐讯《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3》)即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作为该系列的第三部大银幕作品,该片的视觉效果全面升级。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