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潘金莲之《莲香·西欲》在山东开机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记者获悉,由帝一影业与高京众邦联合出品的电影潘金莲之《莲香·西欲》在山东东平水浒城开机。

  该片由大陆著名导演,功夫影星陈天星监制,电视剧《原乡》和《半路父子》中分别饰演男一号和主要角色的台湾籍青年演员周凯文,瑞丽模特全国总冠军,湖南卫视《三里屯朋友圈》女一号,《谈情说爱》主演李妍,著名演员刘永奇,孙永红,于淼等联袂主演。据出品方介绍,该片剧本历经数十次修改调整,以武大郎,潘金莲和西门庆之间的数百年冤案为背景,以全新的表现形式为观众重新诠释一个全新的潘金莲,从而体现是非曲直的人生道理。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53285.shtml report 588 记者获悉,由帝一影业与高京众邦联合出品的电影潘金莲之《莲香·西欲》在山东东平水浒城开机。该片由大陆著名导演,功夫影星陈天星监制,电视剧《原乡》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