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龙华张含韵王艳主演《重耳传》超高颜值获期待

  大型唯美古装青春偶像励志史诗巨制《重耳传》,近日在象山开机,全明星阵容、超高颜值、大咖汇聚引网友期待。据悉,全剧有名有姓有故事的人物多达百余,已确认加盟的明星有王龙华、张含韵、王艳、蒲巴甲、张一山、沈梦辰、甘婷婷、程媛媛、郭晓然、贺刚、谭凯、翁虹、龚蓓苾、买红妹等,未来还将有更多的颜值与演技双高的明星加盟入组。

  《重耳传》是一部春秋版的王子历险记,根据史实改编,讲述了重耳历经宫斗、流亡、复国、称霸的传奇人生,以及与名载史册的齐姜、骊姬、嬴月、季隗诸美女的爱恨情仇。

国民王子王龙华主演重耳,春秋版的哈姆雷特

酸甜女神张含韵主演齐姜,春秋版的俏黄蓉

晴格格王艳主演狐姬,重耳的母亲

  《重耳传》以快节奏的叙事风格和虐心桥段、反转剧情引人入胜。着重传递正能量,展现了晋文公重耳积极面对人生挫折的阳光态度和为实现强国梦孜孜不倦的奋斗情怀,在历经万般磨砺后终成闻名史册的一代霸主,目前正在象山等地紧张拍摄中。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42002.shtml report 919 大型唯美古装青春偶像励志史诗巨制《重耳传》,近日在象山开机,全明星阵容、超高颜值、大咖汇聚引网友期待。据悉,全剧有名有姓有故事的人物多达百余,已确认加盟的明星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