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参与哈你直播话题赢宋仲基粉丝见面会门票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想和韩国当红小鲜肉宋仲基见面吗?机会来了不要错过哦。参与哈你直播话题带你去看宋仲基,宋仲基是韩国炙手可热的男明星,他的粉丝见面会将于5月14日在北京举行,据了解门票在网上被炒到了上万元,而现在参与哈你直播举行的话题活动,就有机会见到国民老公了,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活动时间:5月13日 14:00-17:00

  2.参与直播话题:带你去看宋仲基

  3.直播间名称、直播内容需与本次活动相关

  4.站方将根据在线人数及直播质量(与话题相关度),评选一名播主获得5月14日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门票一张。

  5.食宿及来回行程费用自理

  宋仲基于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是家中的二儿子,家中还有一兄一妹。2008年宋仲基以饰演电影《霜花店》中36建龙卫侍卫之一正式出道。宋仲基加入SBS电视台艺能节目《Runningman》成为固定嘉宾,后因专注演技退出。2010年出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女林一角让宋仲基被观众所熟知。凭借此剧,宋仲基在年底的KBS演技大赏中获得人气奖及中篇剧集男子优秀演技奖提名。2011年,宋仲基搭档同公司演员韩艺瑟出演电影《攒钱罗曼史》。下半年,加入史剧《树大根深》,在剧中扮演青年世宗,并在年底的SBS演技大赏凭借仅有四集戏份的《树大根深》获得PD奖 。2015年5月26日退伍,退伍后与宋慧乔等共同出演KBS 2TV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于2016年2月24首播。2016年,出演《军舰岛》。宋仲基是非常有魅力的,长相帅气,积极的明朗的形象是宋仲基深受喜爱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哈你直播是移动社交公司陌陌旗下的直播产品。哈你直播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根据他们的喜好,添加了10款滤镜功能,既有和风日系、明亮经典等清新风格,也有复古迷梦、胶片时代等酷炫风格滤镜。哈你直播还加入了失眠俱乐部、孤独美食家、带你看世界等多种激萌贴纸,让直播不再单调。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40401.shtml report 1141 想和韩国当红小鲜肉宋仲基见面吗?机会来了不要错过哦。参与哈你直播话题带你去看宋仲基,宋仲基是韩国炙手可热的男明星,他的粉丝见面会将于5月14日在北京举行,据了解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