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练束梅《三妹》将播 湘西支教行用粉笔写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练束梅《三妹》将播 湘西支教行用粉笔写青春
练束梅湘西支教
练束梅湘西支教

练束梅湘西支教
练束梅湘西支教

练束梅湘西支教
练束梅湘西支教

练束梅湘西支教
练束梅湘西支教

  搜狐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曝光了一辑演员练束梅去往湖南湘西茶马古道山区内洞市完小支教的纪录短片。短片中练束梅教可爱的山区孩子们读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与孩子们一起吃饭、玩耍、奔跑跳跃,观众为这一段“用粉笔写就的别样青春”感动潸然。

  练束梅赴湘西支教:“使命感与生俱来”

  湘西的茶马古道山区,清水潺潺,山岚起黛,纯净的不染一丝杂质,就像这里的孩子们。出演《三妹》中美丽乡村教师的练束梅跨越千里山水来到这里,穿着朴素的格子衬衣,脸上带着充满感染力的阳光笑容。孩子们给她带上红领巾,让她高兴的也像个孩子。她给孩子们上语文课,认真读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她送给孩子们自己购买的书包、笔袋;给孩子们布置美术作业“我的家乡”并一一点评。她还和孩子们一起打饭,一起玩兵乓球和篮球,吹风车,孩子们都爱上了这个笑起来好看的“束梅老师”。她说:“爱上大山里的孩子,是因为一个偶然,这里的一切时刻都在提醒我,冥冥之中自己有一种爱的责任在这里。虽然自己只是孩子们生命当中匆匆的过客,但给他们一点点改变,这好像是与生俱来的使命。”

  “率性小妞”何三妹:“粉笔写就别样青春”

  即将于14日在山东卫视开播的电视剧《三妹》中,练束梅领衔主演“最美乡村女教师”何三妹,将一座凤凰小城中的如画美景与淳朴人情演绎的淋漓尽致。虽然剧情中也有“私奔”“跳崖”这样的重口味情节,但难以掩盖的是剧中三妹一颗纯美无暇的心与自在勇敢的灵魂。她在剧中的人性光彩如此耀眼,每个人都爱她,每一位学生都喜欢她。而练束梅也坦诚为这个角色“拼尽全力”,想“抱抱自己”,有网友暖心回复:“抱抱小练,也抱抱剧中的三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39429.shtml report 2382 练束梅湘西支教练束梅湘西支教练束梅湘西支教练束梅湘西支教搜狐娱乐讯近日,山东卫视曝光了一辑演员练束梅去往湖南湘西茶马古道山区内洞市完小支教的纪录短片。短片中练束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