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来吧冠军》变贾浩南 再现搓衣板神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来吧冠军》变贾浩南 再现搓衣板神功
贾乃亮发球
贾乃亮发球

贾乃亮跪地
贾乃亮跪地


  搜狐娱乐讯 5月15日,贾乃亮、Ella担当队长的《来吧冠军》第七期即将播出。播出过半,不断有体坛的“超级大咖”在节目中亮相,这期将迎来“超级丹”林丹和“女双王牌”王晓丽。面对如此强敌,贾乃亮和Ella队长也搬出了法宝级嘉宾阵容: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组成的“古惑仔”三兄弟。一向作为全队气势担当的贾乃亮队长,搭配永远的“香港江湖传说”,此次明星“终结者队”的阵容看点十足。

  戴假发神似郑伊健 “贾浩南”再现搓衣板神功

  虽然不能保证擅长每一项运动,但配上《赌神》的专属背景音乐,队长贾乃亮每次出场都气势十足。为了致敬经典,这一期贾乃亮特意准备了“陈浩南”同款假发套,佩戴之后还真跟郑伊健有几分神似。模仿陈浩南经典造型出场的他,接连挑衅郑伊健和林丹,称:“铜锣湾只有一个浩南,那就是我贾浩南!”搓衣板可谓是贾乃亮在《来吧冠军》的“应敌神器”,在跟李娜进行网球比拼时,贾乃亮曾用搓衣板连击数球,惊呆众人。这期“羽毛球大战”贾乃亮将再次启用搓衣板,效果如何敬请期待!

  贾队长预备拼死一战 和林丹打球有生命危险

  据统计,羽毛球是速度最快的球类运动,球坛霸主林丹的球技也是凶猛异常。见识到林丹用羽毛球击破15mm厚的木板之后,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贾乃亮都忍不住惊呼:“和你打球是要面临生命的危险啊!”节目录制时贾乃亮就曾在微博上预告过这期节目的“凶残”,势要在赛场上和林丹拼死一战。他写道 :“贾浩南拼死对决SUPPR丹终极一战!人活着,没有什么不可能!来吧,冠军!”

  赛场上究竟会发生哪些激烈的碰撞,贾乃亮跟林丹以及“古惑仔”三兄弟将燃起怎样的火花呢?敬请关注5月15日20:3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羽林争霸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33342.shtml report 1829 贾乃亮发球贾乃亮跪地搜狐娱乐讯5月15日,贾乃亮、Ella担当队长的《来吧冠军》第七期即将播出。播出过半,不断有体坛的“超级大咖”在节目中亮相,这期将迎来“超级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