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炫变身超级英雄 与贾乃亮玩“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崔永炫被盘问
崔永炫被盘问

  搜狐娱乐讯 目前,超能幻爱大戏《奇妙的时光之旅》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该剧因其烧脑剧情和精良制作获得良好口碑。而崔永炫饰演的吴耀,以其逗比的性格和呆萌的形象俘获了一批粉丝,被称为该剧“最讨喜”的人物。剧中,他为贾乃亮“赴汤蹈火”,战胜心中的恐惧和懦弱,并与贾乃亮携手大玩“无间道”,剧情烧脑程度可见一斑。

  崔永炫变身超级英雄 遭地下室严刑逼供

  崔永炫是贾乃亮的好基友,被网友戏称拿错了女二号剧本的他,为贾乃亮付出了很多。为帮助贾乃亮探寻真相,不惜铤而走险,化身各种角色潜入“敌方”,给贾乃亮“神助攻”,并成功成为该剧的“逗比担当”。

崔永炫受小宝童言启示
崔永炫受小宝童言启示

  在家人受到威胁后,崔永炫也犹豫和退缩过。但小宝的童言给了他启示,使他战胜心中的懦弱和恐惧,义无反顾踏上继续帮助好友的危险道路。因为和贾乃亮的亲密关系,崔永炫成为头号攻击对象,还被潘志勇绑架到地下室严刑逼供。一个即使心中万分恐惧也嘴硬大喊“我什么都不会说”的忠诚boy,让人好感度倍增,引得网友大呼“这样的朋友给我来一打”。

  与贾乃亮玩“无间道” 上演烧脑“戏中戏”

  崔永炫和贾乃亮脱离危险后,他们就势欺瞒潘志勇(李强饰),合伙把伪装好的身份资料交给对手,使崔永炫暂时摆脱了盘查和追问。

剧照 

   另外,两人还在出租车中上演“戏中戏”,以其精妙的推理和细致入微的观察迅速参透真相,并顺势大演“无间道”,使对手把注意力对准自己而保证谢佳欣的安全。而崔永炫也一直义无反顾协助,堪称好基友的典范。谈到这个角色,崔永炫自己也是一脸自豪“虽然是小人物,但他不图钱不图名,兄弟有事必然赴汤蹈火”。

  欲知崔永炫开车被何人追尾?贾乃亮告知真相后,崔永炫夫妇又有何种遭遇?请继续在每周三、周四晚十点关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奇妙的时光之旅》让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31618.shtml report 2166 崔永炫被盘问搜狐娱乐讯目前,超能幻爱大戏《奇妙的时光之旅》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该剧因其烧脑剧情和精良制作获得良好口碑。而崔永炫饰演的吴耀,以其逗比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