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水桥边》探案CP 李乃文黄志忠成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水桥边》探案CP 李乃文黄志忠成欢喜冤家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搜狐娱乐讯 由九位戏骨:黄志忠、李乃文、柯蓝、刘琳、王鑫、梁大维、刘立伟、公磊、赵龙豪联袂出演的年代大戏《金水桥边》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将一个老北京四合院中的市井小民与草莽英雄的故事娓娓道来。李乃文饰演的孙光大是一个从战场上走来,又投身公安行业,在新中国成立的特殊时期保家卫国的“光大”英雄,同时他身上透出的机智幽默也颇受好评。

  电视剧《金水桥边》播出到现在,关注的人越来越多,大量网友也在积极参与讨论。该剧用一个个接地气的小人物来展现生活中的悲与喜,也用大时代的洪流来推动事件的发展,把金水桥边一个小四合院里的悲欢离合完全呈现出来,如陈年的酒一般香醇,需细细品味。而李乃文饰演的孙光大是个“抖机灵”的正义英雄,能第一时间想出有趣可行的点子,机智幽默的侦破案件,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也对敌人横眉冷对。引得网友大赞:“李乃文把孙光大演活了!”“人物真是百变啊。”此外李乃文还为孙光大这个角色加入脚臭这个小毛病,让人物的呈现更加真实立体。

  剧中李乃文饰演的孙组长与小院里邻居们相处融洽,经常露出极具亲和力的笑容,为邻居答疑解惑。而面对警察工作,李乃文饰演的孙光大与钱有根组成一对欢喜冤家,从刚见面时的针锋相对,到工作中的友爱斗嘴,甚至是床上的大打出手,堪称一对活宝。剧中,李乃文与黄志忠两人能相互看穿对方心事,主动帮对方考虑终身大事。孙光大愿为兄弟挡子弹,还会为酒后说错话导致钱有根妻子春花(柯蓝 饰演)离家出走的事情反省,知错就改主动寻人,仗义指数爆棚。无论是取证追踪还是抓人审讯,两人都能配合默契,共同侦破诸多大案要案,而被网友称为“最佳探案C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26241.shtml report 1564 李乃文李乃文搜狐娱乐讯由九位戏骨:黄志忠、李乃文、柯蓝、刘琳、王鑫、梁大维、刘立伟、公磊、赵龙豪联袂出演的年代大戏《金水桥边》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