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吴宗宪直播首秀 称爱女犯错被禁足

  5月9日,吴宗宪现身YY开始直播,坐实涉足网络综艺传闻——将在YY直播潮人频道中长驻一年。在录制综艺前携手节目嘉宾与观众亲密互动,并回应了观众热心的周杰伦和其女吴姗儒等问题,拒绝被网友称为“国民岳父”,疑似要雪藏爱女吴姗儒。

  宪哥直播订阅:https://www.yy.com/78268007?tempId=16777217

  吴宗宪力捧女儿是谁都知道的,在某次庆功记者会上,吴姗儒小试歌喉,吴宗宪现身力挺,对女儿满嘴夸赞,不时亲吻、搂腰又环抱,还出手大摸她颈项,吴姗儒笑斥:“不要再摸了!”娇羞的样子,实在是让人不能忍啊!甚至为了捧女儿上位,原本吴宗宪因去年遭金钟评审点出“四大罪”,表明不会出席金钟奖,后来又改口表示愿和女儿吴姗儒一起出席。为了女儿,吴宗宪也真是拼了!

  吾家有女初长成的吴宗宪,不愿被称为“国民岳父”

  面对网友问及女儿吴姗儒,还在直播间大喊“岳父”。宪爸回应说不要叫他“国民岳父”。因为女儿Sandy前几天犯错了,一直被禁足,想追Sandy现在十分困难。这让小编十分意外——一向以大尺度和幽默感著称的吴宗宪,竟然给出了如此严苛的惩罚?这是要将爱女禁足雪藏的节奏?如果属实,可要让姗儒的死忠粉们大失所望咯!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22386.shtml report 1193 5月9日,吴宗宪现身YY开始直播,坐实涉足网络综艺传闻——将在YY直播潮人频道中长驻一年。在录制综艺前携手节目嘉宾与观众亲密互动,并回应了观众热心的周杰伦和其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