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玄笔录前传》热拍 李俊辰演绎玄幻职场修身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俊辰生活照
李俊辰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超高人气玄幻漫画《大唐玄笔录》的核心内容改编而来的电影《玄笔录前传》正在横店热拍,该片聚集了王以纶、李俊辰等众多高颜值鲜花鲜肉,组成了史上最青春颜霸的灭妖团队。李俊辰此次在片中饰演呆萌和尚无欲,判若云泥的角色设置使其成为独树一帜的”灭妖师“,开启了一段幽深玄妙、奇伟瑰丽的捉妖旅程。

  影片中,李俊辰饰演的呆萌和尚无欲是一个身负神秘使命的正义使者,他和王以纶所饰演的捉妖师吴小邪是祛邪扶正、驱斩妖邪的最佳拍档。虽然身兼降妖伏魔的神通本领,但是骨子里的单纯、善良掩盖不住人性本原。在这段光怪陆离的捉妖之旅中,呆萌和尚无欲也从一个“傻白甜”的职场新人变成“行业领军者“。说起片中角色,李俊辰表示:自己与“无欲”有很多共同点。此前,片方给无欲的定位是“乖、萌、呆”,但在拍摄过程中,李俊辰除了将青涩懵懂,不喑世事的小和尚诠释的可圈可点外,还加入了不少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自带天然呆萌感的90后小鲜肉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剧中许多表情的拿捏都精彩到位,不时逗笑工作人员。

  在这个看脸以及粉丝文化盛行的时代,无论是影视剧还是综艺节目,小鲜肉都是兵家必争,《玄笔录前传》汇聚了众多鲜肉鲜花,除了数量庞大的原著粉丝的鼎力支持,几位高颜值的青年演员所带来的的粉丝效应也将成为这部影片的另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19057.shtml report 965 李俊辰生活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超高人气玄幻漫画《大唐玄笔录》的核心内容改编而来的电影《玄笔录前传》正在横店热拍,该片聚集了王以纶、李俊辰等众多高颜值鲜花鲜肉,组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