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思思牵手梦继《爱归来》 打造精品都市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思思牵手梦继《爱归来》 打造精品都市剧
刘思思梦继
刘思思梦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梦继执导,全明星阵容,囊括韩国超人气演员权相佑、戏霸王耀庆、精灵女孩孙嘉璐、阔太李念等参演的电视剧《爱归来》正在北京热拍。该剧讲述一个即纠结震撼又温暖人心的故事。有“国产剧质量保证”之称的美女刘思思为本剧制片人。本着严格,认真,负责人的态度,与大导演梦继一同联袂打造时尚都市大剧《爱归来》。

  全明星阵容 刘思思大手笔打造精品剧

  电视剧《爱归来》讲述了因地震而失去所有记忆的男人徘徊在收留自己的少女和相爱过的妻子之间,并找回记忆的故事。权相佑将携手演员李念、孙嘉璐等共同上演跌宕曲折的剧情,令观众们期待不已。

  前段时间韩剧《太阳的后裔》掀起了又一股韩流热,而《爱归来》同样请出韩国实力演员权相佑出演。还记得《天国的阶梯》、《悲伤恋歌》等剧给大家带来多少震撼和眼泪么?权相佑饰演的车诚俊时而俏皮,时而深情,时而可爱,时而成熟,在他身上展现出让人无法抗拒的矛盾魅力。此次权相佑出演《爱归来》,外貌结合实力,展现满分撩妹技能。而总被标榜为“阔太”的演员李念也是话题性十足,关键是演技过关。当年一部《蜗居》使李念被大众关注到,如今虽身处豪门,却还不顾辛苦认真完成角色,不禁要为李念点个赞。

  有精灵女孩之称的孙嘉璐,出道一年多来,出演多部大剧,时而清新俏皮,时而悲伤苦情,时而刁蛮任性,所有合作过的导演戏骨们都评价其“前途无量”。“雅痞大叔”王耀庆的加入,也更保证了《爱归来》的过硬质量。

  作为本剧制片人,刘思思表示:所有演员必须符合剧中人物性格,大家都要有同样的工作理念。所以,此次很高兴能够和梦继导演、权相佑、王耀庆等人合作。

  刘思思梦继严格打造《爱归来》

  除演员阵容强大之外,梦继导演加入《爱归来》,等于给此剧打上了好剧标签。说到导演,观众可能并没有太关注,但梦继导演的作品相信大家一定都看过。《燃烧的欲望》《春光灿烂猪八戒》《都是天使惹的祸》《武林外史》《苍天有眼》《宝贝》等等等等。梦继导演是一个视收视率为生死的人,由他执导的作品从来就没赔过。

  作为制片人的刘思思也正是看到了这点,无论是对作品品质的追求,对观众和市场的定位,还是对于投资回报的把控,刘思思与梦继基本持相同观点。据了解,时尚都市大剧《爱归来》前期筹备近半年,拍摄时间预计需要100天以上,加上本剧基调较高,投入资产及成本巨大。

  所幸有志同道合的制片人和导演,加上演技过硬,颜值在线的大咖演员,新颖的故事和精良的画片效果,使《爱归来》正在拍摄中就引起业内外大量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17997.shtml report 1723 刘思思梦继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梦继执导,全明星阵容,囊括韩国超人气演员权相佑、戏霸王耀庆、精灵女孩孙嘉璐、阔太李念等参演的电视剧《爱归来》正在北京热拍。该剧讲述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