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版流星花园 王迅长发披肩画风百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迅“长发披肩”显文艺
王迅“长发披肩”显文艺

  搜狐娱乐讯 《极限挑战》自播出以来,口碑爆棚,收视率持续攀升,成为不少观众周末必备的娱乐项目。“百元的幸福”穷游之旅, “松鼠迅”王迅门牙开挂,不仅在节目中嘴叼章鱼完成逆袭,更在微博上大战“电钻吃玉米”,展露门牙神技,引发网友热议。本周欢乐继续,极限男人帮将跨越海峡走进台湾,化身“导演”,为各自心中的小剧场“造梦”。从公布的30秒预告来看,王迅造型百变,画风搞笑,不禁让人好奇“松鼠迅”将上演怎样的大戏。

  “松鼠迅”海南之行完美逆袭 秒拍“松鼠大战老玉米”引热议

  上周日晚,极限男人帮以仅有的100元经费为基础玩转海南行,“松鼠迅”大展“钱商”,“乘风踏浪”不影响数钱效率,不禁让人好奇:“难道迅哥是会计出身?”而在众队友望而却步的“嘴刁海鲜”挑战中,王迅秒变“救场王”,以精确的“进攻”角度,采用速战速决的战术,不仅活叼章鱼,更“秒战”龙虾。如此神技,惊呆了围观的极限兄弟,也看呆了电视机前的观众:“碾压一切的节奏啊。”

  王迅凭借“松鼠牙”完成逆袭,成功为极限兄弟争取到免费海鲜。而“电钻吃玉米” 风靡网络之时,王迅发布一支“松鼠牙大战老玉米”的视频,不仅完成吃玉米的挑战,更小秀门牙“神技”,啃出了极限挑战四个拼音首字母。这场与电钻的PK,勘称吃玉米的正确示范,最后一向温暖的王迅更是给出温馨提示:“在模仿网络热点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画风真诚,不少网友给出极佳好评。

  《极限挑战》台湾行上演“导演秀” 王迅造型百变画风搞笑

  欢乐绽放,本周《极限挑战》将飞往台湾,开启了新的征程。几位影帝级别的男人帮,将自编自导,挑战“当一天导演”的梦想。从节目公布的30秒预告来看,极限兄弟的戏中戏可谓“扑朔迷离”,飞驰而过的小轿车、被“撞伤”的队友、穿制服的林志玲……一一闪现,画面精彩,不禁让人好奇:“极限六人组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有着“巴蜀笑星”称号的王迅,不仅演技佳,更是综艺节目里不可多得的搞笑能手。新一期节目中,王迅在极限男人帮自创的脚本里,留起了披肩长发,艺术青年气质十足,眼神迷离略带忧郁,一身淡蓝色西装外套更增添了十足的喜感,潇洒的步伐竟有几分猫步即视感。与同步登场的极限兄弟颇像搞笑版F4。加之此前网络上曝光的台湾行路透照引发的讨论,本期《极限挑战》未播先热,成功引爆观众最高期待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16091.shtml report 1649 王迅“长发披肩”显文艺搜狐娱乐讯《极限挑战》自播出以来,口碑爆棚,收视率持续攀升,成为不少观众周末必备的娱乐项目。“百元的幸福”穷游之旅,“松鼠迅”王迅门牙开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