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女》续订第二季 《隔离死城》仅有一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超女》续订第二季 《隔离死城》仅有一季 


  搜狐娱乐讯 (文/ARCHIS)原来在CBS播放的《超女》(Supergirl)确认续订第二季,并将转至CW播出。

  4月刚刚开播的《隔离死城》(Containment)确定为有限剧集(limited series),一季讲述完整故事,不会再有第二季。

  另外CW预定了三部新剧:

  《河谷镇》(Riverdale):角色取自阿奇漫画(Archie Comics),《河谷镇》的时间将设定在现代,讲述Archie、Betty、Veronica还有他们的朋友一起在小镇上探索奇异事件的故事。

  《黑洞频率》(Frequency):2000年同名电影的“重启版”,主角换成了一名女警察,她通过一台老式无线电联系上了30年前的父亲,一起阻止了一场谋杀案的发生。剧集版将会更危险、悬念更多。

  《爱情趁今天》(No Tomorrow):女主Evie在一家公司做质检员,性格温吞,不愿冒险,但她爱上了Xavier,一个热爱自由的冒险者,相信世界末日的到来。两人一起携手完成各自遗愿清单上的疯狂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12375.shtml report 1006 《超女》续订第二季《隔离死城》仅有一季 搜狐娱乐讯(文/ARCHIS)原来在CBS播放的《超女》(Supergirl)确认续订第二季,并将转至CW播出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