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神》歌坛半壁江山齐聚一堂 谭咏麟变大前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宇

  搜狐娱乐讯 在同一档综艺节目中同时出现十位优秀的歌手是不是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在本周日晚的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欢唱嘉年华季终盛典节目中就能看到这样史无前例的阵容,歌坛半壁江山齐聚一堂,谭咏麟、张宇、林俊杰萧敬腾任贤齐林志炫、许茹芸、张靓颖、齐秦以及周华健,他们的音乐跨度从60年代一直到现在,几代人的回忆将一同出现在大歌神的舞台。英雄见英雄,歌神们见到彼此时内心也是异常激动的,互相称赞的同时不禁让人觉得《谁是大歌神》竟变成了《谁是大前辈》。

  作为十位歌神中资格最老的谭咏麟一上场就说:“开心大家庭。他们每一位,那么用力用心去唱歌真的没话讲。”众歌神也是纷纷表示其实今天的心情是很紧张的,林俊杰言语中充满了激动:“今天坐在这里我就非常紧张了。”更是称现场其他歌神的歌自己都能记得。大家的喜悦之情都溢于言表,毕竟在座的每一位都是认真唱歌的好朋友,音乐成为了所有人无障碍的联系。歌神间也都互相表达了对彼此的尊敬,张靓颖爆料自己的老公特别喜欢任贤齐的《忘不了你》。许茹芸更是现场替自己的韩国老公向谭校长表达了喜爱之情,还戏言要是真的最后一轮和谭校长PK赢了说不定回去会被老公骂。谭咏麟闻言也是十分幽默:“你的先生很有品位。”就连张宇、林志炫、齐秦也一再称呼为谭校长为前辈,更不用说年轻歌手林俊杰与萧敬腾了,谭校长也是俨然扮演了大家长的角色,“大歌神”不经意间就变成了“大前辈”。

  十大歌神齐聚却展现出了一副大家庭的感觉,然所有人感受到了所有热爱音乐的人都如同亲人一般,虽然彼此间有些并不是很熟悉但是音乐将所有人紧紧联系在了一起。想看到歌神们有着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欢唱嘉年华季终盛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07895.shtml report 1655 张宇搜狐娱乐讯在同一档综艺节目中同时出现十位优秀的歌手是不是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在本周日晚的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欢唱嘉年华季终盛典节目中就能看到这样史无前例的阵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