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备战探戈舞会 Henry伴舞林志玲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花样团"备战"探戈舞会"

  搜狐娱乐讯 “探戈舞会”即将在本周到来,为了得到去往南极的船票,还没有凑齐南极拼图的“花样团”,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为了练习,Henry和林志玲搭档排练起来,但没想到,两人非但没有默契,反而一再出错。加上Henry突然摆起极为不相配的“严肃脸”,让一直对视的林志玲频频笑场,排练难以继续。

  为了跟上探戈眼花缭乱的舞步,“花样团”目不暇接地盯着老师。即便跟着老师的节奏一步一步地练习,大家还是手忙脚乱。记住了后边,忘记了前边,记住了手势,忘记了脚步。Henry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本以为凭借机智的头脑能够跟上老师的步伐,没想到Henry却直接反了方向,独创起自己的舞步……在接下来的二人练习中,一心想抓住“重点”的Henry,突然摆起了“严肃脸”,这让认真跟Henry对视的林志玲颇不习惯,频频笑场。

  已经到了南极前的最后一站,船票只剩3张,一直无法认真排练的林志玲、Henry能否跟上进度,在本周的“探戈舞会”中摘得桂冠,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07368.shtml report 1063 "花样团"备战"探戈舞会"搜狐娱乐讯“探戈舞会”即将在本周到来,为了得到去往南极的船票,还没有凑齐南极拼图的“花样团”,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为了练习,He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