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脸效应升温 “范冰冰”“李晨”惊现<想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长相神似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继续与观众见面,继首期节目中“民间版”黄致列、angelababy柳岩、张晋等明星脸齐聚一堂令无数网友大呼“过瘾”之后,本周节目中,奇妙的明星脸效应将继续发酵!而颇令人震惊的是,这次来的居然是”范冰冰”和”李晨”,两人十指紧扣一出场,全场观众早已沸腾不已。

  明星脸再升温!”范冰冰””李晨”十指紧扣齐现身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继续与观众见面,继首期节目中“民间版”黄致列、angelababy、柳岩、张晋等明星脸齐聚一堂的震撼场面,获得无数网友狂赞叫好后,将于本周六晚十点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神奇的明星脸效应继续发酵。而颇令人震惊的是,这次居然是”范冰冰”和”李晨”合体现身!

  播放想唱嘉宾羽泉的素人参赛视频合集时,一对打扮时尚的年轻男女引爆关注度,台上瞬间被“这不是范爷和大黑牛吗”的惊呼声掩盖,连汪涵韩红、羽泉也目瞪口呆直言“真的是范冰冰和李晨!”,台上瞬间火热四起,纷纷翘首以盼准备一鉴真假。而当年轻男女十指紧扣出现在升降台上时,全场观众都惊呆了,女生及腰的发、闪亮的大眼睛,以及精致的鹅蛋脸,简直与范冰冰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男生无论是脸庞、身材,甚至声音,都和李晨相似度极高,看到如此神奇的现象,鉴客团嘉宾李维嘉也不由惊叹“你们两到底什么来头!简直就是范冰冰和李晨本人啊”。

  能歌善舞才华满分,羽泉已看呆

  这对“来路不明”的民间版范冰冰和李晨CP,不仅在视觉上给予现场成员无数惊喜,连同歌唱才艺也堪称专业,不仅能唱歌、会跳舞,连演戏也随手拈来。

  虽说长得像范冰冰和李晨,但这对年轻男女谦虚表示“经常有人这样说,虽然很感谢,但我们更希望能有自己的特色”,话音刚落便直言“今天是冲着羽泉老师来的”,将全场关注点转移到羽泉身上。而羽泉两人则表示相当受宠若惊,同时提出“要不要先来一段才艺展示”的提议。前一秒还幽默活跃的民间“范冰冰李晨CP”接到提议后瞬间进入高度备战状态,或是以高低音合唱形式表演唱歌、或是融入唯美舞蹈,中途甚至根据歌词意境加入剧情表演,精彩的表演引得全场尖叫不断,羽泉更是直言“真的要看呆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06351.shtml report 2109 长相神似范冰冰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继续与观众见面,继首期节目中“民间版”黄致列、angelababy、柳岩、张晋等明星脸齐聚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