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白眼”哪家强 明星梦妈妈不能理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舞蹈演员模仿经典作品《虎口遐想》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10,深圳卫视《年代秀》“文艺风尚60年”胡可罕见私房曝光,莎莎重回洒泪拥抱鸥哥,“毒舌”梁欢不惧网络流言,誓将“打假”进行到底;魏大勋于莎莎贴身热舞,惨遭胡可耳光突袭;妈妈深陷“明星梦”,儿子苦恼无助,众明星支招能否化解母子矛盾?还有史上最古老春晚表演亮相现场……

  表情包男神相遇 乔杉杨迪“白眼”哪家强?

  如今,演员除了要有好的演技,颜艺技能也是相当滴重要。作品红不红,就看你能贡献几个表情包了。本周《年代秀》又来了两位表情包届大神——杨迪和乔杉。鬼马搞笑的表演方式和丰富夸张的表情,让这两个“表情帝”深受观众喜爱,成为新一代喜剧演员中的代表。但两强相遇必有一争,同样都有独门秘籍“翻白眼”,两个“移动表情包”的碰撞又将如何取胜呢?敬请期待!

  “犬系男友”搭配“男神收割机” 魏大勋吴倩成新组合

  不管是影视作品还是真人秀中,魏大勋对女生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人倍感温暖贴心,粉丝更是给他赋予“犬系男友”的称号。在《年代秀》现场,当看到自己和李沁亲密照,更是对自己的“绯闻另一半”赞美有加:“她很好,我们正在接触中”。

  与魏大勋搭档吴倩也是大有来头,90后小花旦中的佼佼者,凭借“武大校花”头衔开始走进观众的视野,通过“小默笙”这一角色让观众记住了她的演技。先后还与鹿晗吴世勋等人气偶像搭档,甚至还被威廉王子盛赞为“最富有灵气的中国女演员”,简直就是一台 “男神收割机”。两人首次搭档组合,当“犬系男友”搭配“男神收割机”,两人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梁欢不惧网络谩骂 打击假唱不忘初衷

  从2011年春晚开始,梁欢开始在网络上逐个揭露歌手假唱。不管是大牌巨星,还是偶像团体,都没逃过他的“毒舌”。犀利、毫不留情也让梁欢逐渐引起大众注意。 “先看晚会再看梁欢打假”成了各类音乐晚会网友们的“固定娱乐项目”。对此,网络也褒贬不一。有的认为梁欢的打假是对观众的尊重,但也有网友认为他是哗众取宠。

  当主持人鸥哥问起梁欢是如何看待网上铺天盖地的质疑甚至谩骂时,梁欢坦言,不仅仅是网络上对他的攻击,生活中自己的朋友对他孜孜不倦的打假行动也十分诧异。尽管假唱并没有对社会造成什么伤天害理的危害,但他认为:“如果每一个环节的人都降低自己的要求,这对行业的伤害很大。” 让舞台更加真实,让华语音乐的大环境越来越好才是他一直坚持“打假”的初衷。

  妈妈渴望当明星 儿子苦不堪言“我不能理解”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但在本周五《年代秀》出现的另一个新环节“我不能理解”中,一位来自山东的小伙子却对自己的妈妈怨声载道: “我实在受不了她的明星梦了!”原来这位有着明星梦的妈妈,这几年不仅仅爱看唱歌比赛,更是经常撇下家人独自跑到全国各地参加电视节目。“能参加比赛,我这辈子就没有白活。”妈妈的明星梦让儿子苦不堪言,甚至当众打击:“这个梦想不切实际,歌也唱的不好。”

  场上的母子矛盾剑拔弩张,场下的嘉宾也各执己见,纷纷支招到底能否化解母子矛盾?今晚21:10深圳卫视《年代秀》我们不见不散!看到最后有彩蛋哦~“男神”乔杉会弹唱,带感演绎燃爆现场,一起来听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03930.shtml report 2290 舞蹈演员模仿经典作品《虎口遐想》搜狐娱乐讯今晚21:10,深圳卫视《年代秀》“文艺风尚60年”胡可罕见私房曝光,莎莎重回洒泪拥抱鸥哥,“毒舌”梁欢不惧网络流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