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首届“民乐金奖名师培训型音乐会”即将举行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音乐

  琴瑟和鸣,奏响椰城。由中国弹拨乐器创新研发中心、支音网主办,中国民族器乐学会、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指导,北京唐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中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英国施坦霍芬钢琴、杭州灵声乐器厂、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河北饶阳北方民族乐器厂协办的首届“民乐金奖名师海口民乐音乐会”即将在2016年7月3号于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大礼堂拉开帷幕。此次盛会与以往音乐会大有不同,其大师团队、演奏内容以及策划形式都是别具一格,是值得参与的创新尝试。

  音乐会亮点:此次盛会演出大师系国内三大最高金奖:金钟奖、文华奖、CCTV奖获金奖得主组成。由著名青年琵琶演奏家、作曲家-江洋、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苏畅、著名青年二胡演奏家-王颖、著名青年竹笛演奏家-李乐、著名青年扬琴演奏家-王玉珏、著名青年阮演奏家-邸琳一起倾情奉献。

  音乐会特色:本次音乐会设有大师班,并且汇集琵琶、古筝、二胡、竹笛、扬琴、阮等6位青年名师,为广大莘莘学子组建大师班宣扬民族音乐、提升民族乐器演奏技艺、普及音乐知识、探究乐器混搭奥妙。并计划在课程结束后挑选2名优秀者与大师同台演出,演奏海南题材名曲,从而丰富学生舞台经验,在师生的合作中奏响一场与众不同的音乐盛宴。

  此次音乐会不仅能带来听觉的享受,还能在名师的指导下,为学生冲破瓶颈,号召更多的民族音乐爱好者学习民族文化,树立海南城市形象,为中国民族音乐事业助力。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198876.shtml report 818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音乐琴瑟和鸣,奏响椰城。由中国弹拨乐器创新研发中心、支音网主办,中国民族器乐学会、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指导,北京唐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