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戴笑盈“小年代”造型 加盟电视剧《小草青青》

  由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王锦、实力制片人邹大为强势联手打造,著名导演王梓倾力执导的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小草青青》于近日火热开拍。该片演员阵容十分强大,汇聚了于震、王茜华、戴笑盈、刘钧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强力加盟。

  《小草青青》是《俺娘田小草》的姊妹篇,类似的年代背景,打造的却是迥然不同的故事脉络和人物基调。《小草青青》通过环环紧扣的故事情节展现了70到90年代间人物背负的时代命运,剧中人物充分表达出积极向上、不屈服于命运左右的励志精神。

  据悉,戴笑盈在剧中饰演的张秀梅是个前程似锦的女医生,同时也是个敢于追求爱情的执着女子。本来可以出国深造的她,为了心爱的男人毅然放弃了这个无比珍贵的机会。剧中张秀梅能否用爱感动男神,并最终获得圆满的爱情实在令人期待。和剧中的角色一样,生活中的戴笑盈也是一个执着坚定追求自己“所爱”的女人,只不过,生活中的“所爱”是她的演艺事业。

  从小就对演戏有着无限热忱的戴笑盈是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毕业至今,已陆续接拍了包含《方队》、《亲爱的》、《小洋楼》等在内的众多家喻户晓的影视剧。戴笑盈凭借在学校磨炼的扎实基本功和这些年不断积累的表演经验在圈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出道以来一直佳作不断。据悉,由戴笑盈倾情出演的大型当代涉案连续剧《爱的追踪》将于5月和广大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剧中,戴笑盈将和老戏骨张国立以及“佟掌柜”闫妮搭档,可谓看点十足。三位实力派演员将碰撞出何种火花还需要观众自己去寻找答案。

  喜爱戴笑盈的粉丝们请持续关注五月份即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当代涉案题材连续剧 《爱的追踪》以及正在火热开拍的《小草青青》。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190069.shtml report 1287 由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王锦、实力制片人邹大为强势联手打造,著名导演王梓倾力执导的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小草青青》于近日火热开拍。该片演员阵容
最后修改于2016-05-13 11:48:58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