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繁星歌手杨啟首播引轰动 37万粉丝齐聚礼物刷爆屏

  5月11日晚,繁星直播旗下歌手杨啟在其繁星个人直播间首次跟粉丝正式见面。刚一露面就引起粉丝极大轰动,弹幕礼物刷屏不断,杨啟心情大好一连唱了《唯一》《半壶纱》《红颜旧》《舞娘》《野子》《很爱很爱你》《大圈圈》等十余首经典曲目,时而清爽时而柔媚的声线不时引起线上粉丝一片叫好,纷纷弹幕刷屏“女神最棒”“女神唱歌最好听”,直播间最高在线人数高达2万,两小时累计观看人数达37万人次,不俗人气可见一斑!

  当晚6点未到,粉丝已闻风齐聚杨啟的繁星直播间,刷星星刷礼物等待着杨啟上线。杨啟刚一露面,粉丝就如炸开了锅般瞬间沸腾起来,纷纷弹幕刷屏“娘子”“女神”。据杨啟称,这些都是粉丝给他起的昵称,他非常喜欢。而杨啟也表示,在繁星首秀之前其实是非常紧张的,从下午开始就不停地在准备中,不仅要准备唱的歌,还要考虑如何和观众去交流。等到正式上线后,发现那么多人刷他的名字呼唤他,喊着“支持你”“爱你啊”之类的,顿时觉得很放松也很幸福。

  当晚杨啟身着白色休闲T恤,干净清爽的俊秀模样也获粉丝大赞。杨啟在粉丝的要求下,开启飙歌模式,一连演唱了《唯一》《半壶纱》《红颜旧》《舞娘》《野子》《很爱很爱你》《大圈圈》等十余首经典曲目,时而清爽时而柔媚的声线赢得一片叫好声,粉丝也疯狂礼物刷屏表示对偶像的支持。

  除了疯狂嗨歌外,可爱逗比的杨啟还不时跟粉丝通过弹幕互动,偶尔故意摆出的傲娇表情,俨然一个”傲娇小公举“,而跟好朋友的连麦互动则更给粉丝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快乐,粉丝在他们俩的斗嘴中也更为放松,随后又是一轮新的礼物霸屏轰炸。特别有心的粉丝,还特意送花朵“爱女神”“爱啟”来表达爱意。

  2个多小时直播下来,杨啟的嗓子已大为受伤,但还是意犹未尽,他表示从没试过以直播的方式跟粉丝交流,原来是如此的畅快!虽然粉丝也意犹未尽,但却心疼杨啟,纷纷表示让他赶紧去休息下,这让杨啟感觉特别温暖,他也表示今后一定常上繁星直播与粉丝见面,唱歌给歌迷听。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52316.shtml report 2129 5月11日晚,繁星直播旗下歌手杨啟在其繁星个人直播间首次跟粉丝正式见面。刚一露面就引起粉丝极大轰动,弹幕礼物刷屏不断,杨啟心情大好一连唱了《唯一》《半壶纱》《红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