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佟大为在月子中心礼赞白衣天使,共度护士节

  日前,佟大为传出喜讯,三度当爹,收获了一个七斤的大胖小子。5月4日,佟大为在朋友圈晒出两张怀抱新生婴儿的照片,两个女儿依偎在两侧注视着小弟弟:“所有的意外惊喜,都是最好的安排!老婆辛苦了,永远爱你,还有这姐弟仨。”为了更好的照顾刚完成生产的妻子关悦与新生的男宝,佟大为更是预订了月子中心专门请专业的护士照看母子两人。

  

  佟大为亲临活动现场,与护士们亲切合影

  正好遇逢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正在“坐月子”阶段的佟大为为了表达对护士们一直以来对母婴人群的辛劳奉献,更是亲临爱帝宫护士节庆祝活动现场,不仅亲笔留言:“祝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还为护士送上鲜花、派发小礼物,让大家不禁大呼:原来“全能奶爸”不止是暖!

佟大为为护士代表送上鲜花并暖心问候

佟大为亲笔留言,祝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身为有过照顾3胎宝宝经历的父亲,佟大为非常理解护士们在照顾宝宝时地那一份辛苦。此次亲临护士节活动现场也希望把自己的美好心意带给辛苦操劳的护士们,感恩白衣天使们对于妈妈和宝宝的贴心呵护。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46579.shtml report 1082 日前,佟大为传出喜讯,三度当爹,收获了一个七斤的大胖小子。5月4日,佟大为在朋友圈晒出两张怀抱新生婴儿的照片,两个女儿依偎在两侧注视着小弟弟:“所有的意外惊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