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八届大广赛创意巡讲西安工业大学站圆满结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展贤先生与同学们、老师们合影留念

  2016年4月20日下午2点,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分赛区名家名师创意巡讲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宝鸡文理学院、陕西理工学院、西安工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等高校师生共聚一堂一齐品读大广赛、聆听林展贤大师讲解《从参赛到就业的五个密码》。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齐华教授首先致词,齐处长向到场嘉宾、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回顾了西安工业大学历年参赛和获奖情况,并讲述了自己对于本次大广赛主题口号“创意我出彩”的理解,也对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接着,西安工业大学广告学专业负责人刘磊副教授作为大广赛的推广人,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本次大广赛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十余年来大广赛的历史,对新增设的“营销创客”参赛类型、“互动广告”及“ih5制作工具”进行了解释说明,并阐述了自己对于广告的理解,即“广告首先要有人理睬,使人生更加精彩,能体现广告人的风采,让世界变得更加多彩”。

  第八届大广赛的首席合作单位——Vivo公司品牌经理田雅女士现场为同学们进行vivo手机命题解析,她指出通过他们对市场的调研发现当下手机行业的痛点——不畅快体验,因此,vivo手机以“告别不快”为主题,她希望同学们以自己使用vivo手机的体验为出发点,来理解“告别不快”的主题。田雅女士还讲解了针对此次大广赛vivo公司设置的企业特别奖励。

  人祖山旅游景区企业代表葛盼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人祖山的传说,以及吸引游客的元素,从而帮助学生准确把握企业命题核心,激发大家的创意。企业代表们还通过有奖问答、微博抽奖等方式调动同学们参与现场活动的积极性,并一度使得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巡讲的最后环节,是大家最期待的名家名师创意演讲,此演讲是由龙玺创意奖策划及培训总监林展贤先生带来的题为《从参赛到就业的五个密码》讲座。林展贤先生以和同学们在舞台上现场互动的方式开始了本次演讲,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告诉同学们,一个合格的广告人必须具有的五个密码,即“团队”、“自我”、“价值”、“出路”、“专业”。简言之就是一个合格的广告人必须具有团队意识,消除自我主观意识,有明确的价值主导,知道自己的职业出路,并需要具有专业精神。为了使同学们有一个更加明确的了解,林展贤先生还在现场邀请了一位同学,通过对不同广告方案对比,使同学们明白了什么样的广告才更具有说服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43356.shtml report 1437 林展贤先生与同学们、老师们合影留念2016年4月20日下午2点,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分赛区名家名师创意巡讲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