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聚乐部北京南城爆笑开说 独特相声“雅痞”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再开相声新店 首场彩蛋不断

  星博剧场位于北京丰台区宋家庄的正华影城内,这是聚乐部在北京运营的第二家剧场。每周五、周六将会上演“巨乐”相声演出。聚乐部在星博剧场首演,剧场就有很多慕名而来的观众,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王文林、刘洪沂、李国盛也是瞬间变身“老顽童”,与80、90后相声演员玩起混搭。王文林与徒弟赵克搭档传统相声《八大吉祥》,尽显师徒默契;刘帅与李国盛首度合作摇滚相声,两代人观点对话,赢得阵阵笑声。

  南城选址有心意 强强联手新模式

  北京在清后期民国初年开始有俗谓:“东富西贵南贫北贱”,南城的京侃文化自古尤为凸显,将新剧场设在南城,创始人王惟表示,我们的第一个鼓楼剧场在东边,这次把第二剧场开在南边也是斟酌了很久,希望把剧场的位置分散考虑,再有就是喜欢南城的氛围,并且得到了我们的合作方正华影城的支持和认可。正华影城是一家专注于多态化、特色经营的现代影院,未来将在北京开辟新的影城连锁,秉承多元化运营的模式,将打造常态小剧场文艺演出,这次与聚乐部的合作将形成长期的战略伙伴。

  迎难而上不畏惧 坚持口碑搞营销

  近几年,北京的相声剧场经营今年面临“关的多开的少”,成为曲艺界的一个热门话题,也引发了相声界关于作品等问题的讨论。虽然逆境困难重重,聚乐部可谓是迎难而上。王惟表示,我们首先是选择了票房比较保障的周五、周六营业,虽然每周只有两场演出,但是希望可以从质变到量变,循序渐进的发展。周五、周六稳定后,会继续开设其他时间的演出。当所有演出行业在花巨资砸在宣传上的时候,王惟希望可以做口碑营销,作为相声剧场,好的作品和演员是根本,所以今年对星博剧场的经营有很多新的理念,让更多人了解并喜爱相声。聚乐部2016年准备大玩“雅痞”精神,雅痞一词泛指有强烈文化色彩的痞子男。王惟表示希望传递相声强烈独特的文化视角,同时也能具备“痞”字的爱玩创新精神。

  聚乐部将在每周六、周日晚上19:30分在星博剧场准时爆笑开说,目前,聚乐部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新剧场的多种相声形式,更多精彩尽在聚乐部星博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42239.shtml report 1450 北京再开相声新店首场彩蛋不断星博剧场位于北京丰台区宋家庄的正华影城内,这是聚乐部在北京运营的第二家剧场。每周五、周六将会上演“巨乐”相声演出。聚乐部在星博剧场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