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发万磁王中文特辑 法鲨痛苦原因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法鲨”饰演万磁王
“法鲨”饰演万磁王

万磁王与X教授
万磁王与X教授【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X战警:天启》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再度发出了一支万磁王的中文角色特辑,虽然视频不足30秒,信息量却非常大,万磁王发大招摧毁城市,掀翻汽车、桥梁,依旧有王者霸气,但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还有这位超级变种人痛哭的镜头。

  据传本集最大的BOSS天启是世界上第一个变种人,他能将能量转移到他人身上,也可以汲取他人能量再度复活,因此成为不朽的“天神”。他苏醒后发现世界并非他想象,于是召集四骑士意欲重建世界秩序,万磁王也是他招募的重要变种人之一。凭借对磁场、金属的操控能力,万磁王可以轻松摧毁任何一座城市,在特辑中也不乏他发大招引发末日灾难的镜头。但值得注意的是,片中还有一个他痛哭的镜头,不禁让喜欢这个角色的粉丝心疼,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万磁王如此伤心落泪,《X战警:天启》故事发生在《X战警:逆转未来》的后10年,而这10年间万磁王是如何生活的,电影上映后就会正式揭晓。

  万磁王是X战警系列里最受观众喜爱的角色之一,特别是他与X教授之间亦敌亦友的情谊,让观众津津乐道。年轻版的X教授由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昵称“一美”,而万磁王则由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昵称“法鲨”,两人都是当今好莱坞的当红演员,因为帅气的外表,二人也被粉丝笑称为颜值最高的银幕CP组合之一。

  除了与X教授的话题之外,本集还有一个大的看点是快银与万磁王的父子关系。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快银是救出万磁王的关键人物,而关于他们的父子关系却并未点明,但从《X战警:天启》的预告来看,快银明确知道父亲是万磁王,只是两人分属不同阵营,这次父子是否能顺利相认还是未知。《X战警》与最近热映的《美国队长3》都改编自漫威漫画,两部电影的角色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最近《美国队长3》中大热的绯红女巫旺达,在漫画中与快银是双胞胎,所以也有观众笑称:“旺达,亮出你爹和你兄弟,还有人还敢欺负你吗?”。

  官方近日也宣布,快银的扮演者伊万-彼得斯将与凤凰女琴的扮演者索菲-特纳以及导演布莱恩-辛格一起,来北京为电影宣传站台,届时粉丝也可以见到电影中万磁王的儿子快银。

  据已经在国外看过影片的记者透露,《X战警:天启》正反冲突比前几部影片更为激烈,是X战警有史以来战斗场面最浩大,同时也是对于X战警中每一个角色的背景来历交代得最为详尽的一部电影,是开启下一部《X战警》和连接老《X战警》三部曲的电影。《X战警:天启》已经确定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于6月3日正式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35319.shtml report 3392 “法鲨”饰演万磁王万磁王与X教授【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随着《X战警:天启》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再度发出了一支万磁王的中文角色特辑,虽然视频不足3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