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千万打造爆笑超级网剧《我的祖宗啊》天津开机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5月12日上午,由上海丽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王博导演并编剧的,大型终极爆笑网剧《我的祖宗啊》在天津顺利开机。该剧的导演王博,总制片人钟涛等其他主创亲临开机仪式现场为该剧揭幕,宣告《我的祖宗啊》网络剧正式开机。

  

  据悉该剧接下来将会制作两季,每集预计20集,讲诉了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王凌,因自己运气特别差而大骂自己的祖宗缺了德,谁知王凌的祖宗们竟然真的出现了,于是不同身份的祖宗们为了帮助王凌改运而发生了一大波让人哭笑不得的故事。本剧主打爆笑轻松喜剧风格路线,看不同身份的祖宗们穿越到现代帮自己的子孙改运,故事有点香港经典喜剧《开心鬼》现代版的影子,但与之不同的是主人翁的帮手数量可不只一位,这样使得内容更丰富。

  

  本剧将会在北京、大连、襄阳、天津实景拍摄,拍摄周期预计30天,根据片方透露本剧将会在今年8月中旬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网络剧今年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热潮,作品的题材和内容将会是影响一部网络剧是否能在众多网络剧突显而出的最主要的因素,而《我的祖宗啊》综合当下网络流行的‘穿越’、‘屌丝逆袭’、‘奇幻’等元素,再加上有趣的混搭和爆笑轻松的风格,并且片方采用的是标准电影的拍摄规格和制作水准,试图打造一部集精良制作与优质内容于一身的超级网络剧,此部千万级别重金打造的超级网络剧《我的祖宗啊》将会是本年度网络影视作品中一颗最闪耀的明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32457.shtml report 985 5月12日上午,由上海丽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王博导演并编剧的,大型终极爆笑网剧《我的祖宗啊》在天津顺利开机。该剧的导演王博,总制片人钟涛等其他主创亲临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