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贞羽携新片亮相戛纳 纯白刺绣落地长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贞羽携新片亮相戛纳 纯白刺绣落地长裙
姜贞羽
姜贞羽

姜贞羽戛纳红毯
姜贞羽戛纳红毯


  搜狐娱乐讯 5月11日,第69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中国内地新星姜贞羽亮相红毯。年轻美丽又颇有贵族气质的姜贞羽身着一袭深V白色落地长裙,搭配黑色手包,艳压红毯。此次,姜贞羽首次受邀亮相戛纳红毯,就带着由她主演的中法合拍片《Le Voyage des lumières》而来,更是和法国著名制片人庄宝纳秘密完成签约,成为该公司签约的首位中国女艺人。

  中法合拍电影《Le Voyage des lumières》获法国政府大力推荐,该片由法国两大重量级制片人庄宝纳先生(Jean-Claude Bourlat)和安东尼-克雷蒙-东奈(Antoine de Clermont-Tonnerre) 联合出品,留法海归导演陈静茵(Alon Chan)执导,并由中戏高材生姜贞羽主演,讲述年轻人在追求梦想的期间遇上法国文化,中法文化的碰撞让年轻人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最终梦想成真,过程中更让两段单纯却又充满法式浪漫爱情慢慢发芽开花。

  姜贞羽作为影片女主,同联合制片人,法国电影联盟主席Antoine在第69届戛纳电影节亮相红毯,年轻美丽且有一股独特贵族气质的姜贞羽一身深V落地长裙,全天然容颜美压紅毯。这么年轻就梦想成真的她,却并不因此而骄傲,她十分谦虚的表示,会继续努力改进自己,把每一个角色演好。

  去年,法国制片人庄宝纳先生于中戏挑选演员,姜贞羽获得垂青,成为《开往云的南端》的女主角,该电影并于戛纳电影节展映。庄宝纳先生认为姜贞羽仿如一块还没有被打磨的罕有宝石,前途无可限量。庄宝纳之公司Catlyn’s Film Company将于戛纳正式签约姜贞羽为其公司旗下女演员。

  庄宝纳先生(Jean Claude Bourlat) 的电影公司Catlyn's Film Company 创立于1979年。曾参与的电影超过100 部,包括《情人》(L'amant)、《玛戈皇后》(La Reine Margot)、《法国大革命I,II》(La Revolution fran?aise I,II)等等,《在撒旦的天空下》(Sous le Soleil de Satan)获得第40届戛纳电影节最高荣誉金棕榈奖。曾合作的著名演员包括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桑德里娜-伯奈尔(Sandrine Bonaire)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25232.shtml report 1877 姜贞羽姜贞羽戛纳红毯搜狐娱乐讯5月11日,第69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中国内地新星姜贞羽亮相红毯。年轻美丽又颇有贵族气质的姜贞羽身着一袭深V白色落地长裙,搭配黑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