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首期“网红”齐聚 薛之谦谈创业初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年代秀》首期青春袭人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5月6日)21:10深圳卫视全新一季《年代秀》在阔别482天之后终于带感归来!熟悉的场景,熟悉的舞台,熟悉的60到00年代,还有再熟悉不过的主持人鸥哥赵屹鸥。一句“我们回来了!”带回了这熟悉的一切,也带来了第一期年代嘉宾:英达、丁建华、史航、臧雅菲、乔杉、马睿、薛之谦、麦迪娜、韩火火、伊一。

  此次《年代秀》回归首期播出惊喜不断,网络热度不断攀升,开播当期百度指数达到178018,排名同时段节目top2,跻身百度搜索风云榜。当晚《年代秀》更是长时间占据微博热门话题榜前列,话题#年代秀#在微博疯狂综艺季排名 top1,综艺榜单top4,截止目前该话题总阅读量达 4.9 亿, 讨论量达 85.1 万各位嘉宾以及节目的回归亮点引起关注。许多网友更是直接泪奔,直呼终于等到你……

  青春在召唤 薛之谦、马睿、韩火火“明星网红”齐聚首

  作为老牌综艺,《年代秀》过去斩获荣誉无数,有着各式标签,但欢乐与青春是我们永恒不变的话题。全新一季《年代秀》首期以“时代在召唤”开场,马睿、薛之谦、韩火火等明星“网红”的集体亮相,让人明显感受到青春气息。也看出《年代秀》此次重整归来,并未主打怀旧复古,而是结合最in的潮流为观众带来更多新鲜。

  当大火的“明星段子手网红”薛之谦与“娱乐圈的搬运工”马睿一相逢,本以为会有一场腥风血雨,然而节目上,薛之谦却大方“原谅”了曾曝出他离婚消息的马睿,两人握手言和还大聊创业之路,逗比拥吻的画面也是太美不敢看。难怪鸥哥直呼,还有什么事儿是你们做不出来的吗? 也引来网友评论:和谐爆八卦,大伙都能乐一乐嘛!

  欢乐不老套 前辈也能萌萌哒

  还有本期嘉宾如老一辈艺术家英达、丁建华,一出场也欢乐不断。当丁建华见到鸥哥表达高兴时,英达老师“醋意使然”,一定要分出“非常”与“特别”的高下。答题环节更是萌萌哒,丁建华直接撒娇按着答题板不放,任鸥哥抢也抢不走。而后在聊到“没有网络的日子”话题,英达还开玩笑“嫌弃”说段子那么无聊谁看啊~也难怪有网友评论说:欢乐不分年代,已经被60前辈实力卖萌圈粉,这也是要成“网红”的节奏吗?

  不过玩笑归玩笑,当朗诵大师丁建华与鸥哥一起还原经典《青春万岁》的片段,很多网友湿润了眼眶。其实在很多人眼里,《年代秀》本身也已成为了他们的青春。

  青春与创业 坚持不忘原初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年华,并在生命中烙上印记。我们所处的年代,有网红当道引领潮流,也有万众创业的热血沸腾。说到创业,著名企业家董明珠也来《年代秀》献出综艺首秀,为一道关于“中国制造”的问题站台,与嘉宾聊创业,讲述了企业在中东遇到的挫折,也更加下定决定做更好的中国制造。并呼吁中国企业家要有工匠精神,从品质出发。不仅如此,这位“霸道总裁”还新潮的开设了自媒体,希望能与更多人交流内心。此举也赢来众多网友点赞,称“董小姐真是位有智慧的女人”。

  本期节目中薛之谦、马睿、韩火火这几位嘉宾也都属于创业一员,“会长”马睿称得上是拿八卦当饭吃,潮人韩火火现也处于创业起步阶段,然而耿直boy的薛同学聊到自己的心酸创业史,永远都有吐不完的槽。但也大方承认说自己的一半收入来源于段子,自己努力赚钱也是为了更好的做音乐。此话一出赢得网友纷纷点赞,回归原初价值感,薛之谦一直在坚持,《年代秀》也一直在坚守。

  “大海里的一朵小小浪花,回头真的扎到大海里,你会发现要比这丰富精彩得多的多。”这不,精彩才刚刚开始,下期将迎来英达鞠萍、胡可、黄觉、乔杉、于莎莎、杨迪、梁欢、魏大勋 吴倩同台,还将看到另一个新板块“我不能理解”,妈妈深陷明星梦,儿子很苦恼,看明星如何调解这对平凡素人之间的代际矛盾。回归原初价值感,有欢乐,有颜值,有情怀,有创新!每周五晚21:10锁定深圳卫视,我们一起登上综艺旗舰,一起年代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22306.shtml report 2306 《年代秀》首期青春袭人搜狐娱乐讯上周五(5月6日)21:10深圳卫视全新一季《年代秀》在阔别482天之后终于带感归来!熟悉的场景,熟悉的舞台,熟悉的60到00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