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橙汁CP合体登台发布会 宋智孝借口迟到制造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橙汁CP甜蜜拥抱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的《我们相爱吧》节目中,橙汁CP在芬兰的北欧风情中开启“坦诚”之旅,尽管两人没有看到极光非常遗憾,但这却丝毫都没有阻碍到两人日渐升温的感情。本周,橙汁CP将回到北京合体登台参加发布会,宋智孝为了给陈柏霖一个甜蜜的惊喜还谎称飞机晚点,实在是甜煞旁人!

  陈柏霖在北京出席发布会,而宋智孝则跟他约定好在北京见面,陈柏霖一开始非常开心地表示很期待,但在得知宋智孝班机延误的消息之后,陈柏霖便顿时失去了活力。本来心情就不佳,陈柏霖身边的工作人员还非常没眼色地询问,“智孝今天会来嘛?”惹得陈柏霖更加焦躁,“我刚不是讲她飞机晚点了嘛!”没有见到宋智孝的陈柏霖在发布会现场表现得尤其心不在焉,全程都在东张西望,连他自己都忍不住在节目之后的采访中调侃自己,“有点不专心,一直在找她。”殊不知,此时宋智孝早已来到了发布会现场,而先前班机延误的消息也只是为了迷惑陈柏霖而放出的烟雾弹。宋智孝俏皮地表示不想让陈柏霖知道她在现场,想给他一个惊喜。但从现场的反应来看,机智的粉丝们好像已经发现了宋智孝的身影,到底这份预谋已久的惊喜会呈现出怎样的效果?本周日(5月1日)晚20:20,悬念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07481.shtml report 1085 橙汁CP甜蜜拥抱搜狐娱乐讯在上周的《我们相爱吧》节目中,橙汁CP在芬兰的北欧风情中开启“坦诚”之旅,尽管两人没有看到极光非常遗憾,但这却丝毫都没有阻碍到两人日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