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历史君》唐玄宗怕女人 杨玉环是山口百惠祖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程咬金爆笑劫皇纲
程咬金爆笑劫皇纲

  搜狐娱乐讯 唐明皇为什么会爱上儿媳妇小胖——杨玉环?因为她像山口百惠!安史之乱祸首安禄山为什么也是个大胖子?因为他有焦虑症!今晚,山东卫视《你好!历史君》评选“大唐好嫔妃”,“杨玉环”杜沁怡PK“梅妃”谢添;最终谁能获胜?

  唐明皇为什么会爱上儿媳妇小胖——杨玉环?

  唐玄宗李隆基,因爱上儿子寿王的媳妇杨玉环而被世人诟病,这位富有四海的君王为什么非娶自己的儿媳不可呢?《你好!历史君》分析唐玄宗李隆基的爱情心理。张维威扮演的唐玄宗,加在“梅妃”谢添和“杨贵妃”杜沁怡之间左右为难,为了决定哪个妃子有资格出席接见外国使臣的宴会,“梅妃”谢添和“杨贵妃”杜沁怡开始了歌舞大PK。历史上,梅妃是唐玄宗继武惠妃之后专宠十年的女人,而杨贵妃则是晚年玄宗皇帝的宠妃。剧历史君萨苏分析,唐玄宗之所以喜欢梅妃和杨贵妃,是因为他对女人有严重的不安全感。

  杨贵妃到底有多胖?长得真像山口百惠?

  据历史君萨苏考证,杨玉环身高155厘米,体重120斤,名副其实的身材丰腴,魔鬼脸蛋,据说杨玉环长得像山口百惠。日本知名女星山口百惠曾在2002年接受媒体访问时,宣称自己是杨贵妃的后代,当时外界都持半信半疑的态度,历史君萨苏分析,“山口百惠曾说过,安史之乱杨贵妃并没有死在马嵬坡,而是辗转地流落到日本,今天日本还有杨贵妃的墓,而她就是杨贵妃的后代,所以杨贵妃很可能就是身材比较丰满,但是脸蛋像山口百惠一样,很优雅的一种女孩子。”

  “历史诊疗室”里来了大胖子,安禄山胖得系不上裤腰带,堪称中国“节食减肥第一人”,肥胖原因竟然是严重缺乏安全感。“程咬金”肥龙挥舞三板斧,爆笑劫皇纲,本周四晚9:20山东卫视《你好!历史君》趣解历史、还原历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04257.shtml report 1284 程咬金爆笑劫皇纲搜狐娱乐讯唐明皇为什么会爱上儿媳妇小胖——杨玉环?因为她像山口百惠!安史之乱祸首安禄山为什么也是个大胖子?因为他有焦虑症!今晚,山东卫视《你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