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熟悉的味道》正式启动 重磅女明星将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制作的《熟悉的味道》将于6月登陆荧屏,这档融合了美食、情感、悬念、挑战于一体的真人秀自4月份传出制作消息后即引来业内的广泛关注。近日节目正式宣布启动,更多细节相继流出。据悉,此次《熟悉的味道》会打破美食节目的刻板套路,明星委托人们将“回到”过去,与记忆中的味觉、场景和人重逢。而观众们最感兴趣的参演嘉宾信息虽仍未公布,但据透露,重磅级女明星或将加盟,献上荧屏处女秀。

  未播先热 美食真人秀玩出新花样

  作为一档浙江卫视6月份才将推出的暖香综艺,《熟悉的味道》早在正式启动前就已先后推出三款海报,并在母亲节当天联手上海知名老字号举办线下感恩活动,皆取得不错的宣传效果。节目的未播先热引发了多方对这“电影级明星美食传情大片”的好奇,而最大的惊喜还是在节目模式的创新上。据制片人透露,此次《熟悉的味道》将突破美食综艺的刻板模式,明星们不再是简单地做一道菜,而是会以“委托人”的身份出现,讲述他们人生路上最感激的人,并首次披露背后的私密故事。而主持团则化身“味道使者”兵分两路,通过模糊线索找寻到明星与其感激对象,帮助他们实现黑暗餐厅中的相聚。节目还在“美食本位”基础上融合了情感、悬念、挑战等多重元素。制片人强调,“《熟悉的味道》将为观众呈现美食综艺的更多可能性,我们希望能打破套路,用更为有趣的方式真正让食物开口说话,用味道为爱传情”。

  超强阵容 重磅女星有望惊喜加盟

  近年,浙江卫视在美食综艺领域频频发力,从《爽食行天下》到引发舌尖热潮的《十二道锋味》一、二季,都享有颇佳口碑。如今《熟悉的味道》作为本年度着力打造的全新美食综艺,自然沿袭了其全明星阵容的“传统”。据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节目中的主持团将以“知名喜剧人+大牌名嘴+小鲜肉”的形式出现,“笑”果、煽情两手抓。而对于观众最关注的嘉宾阵容问题,知情人三缄其口,但透露都是超一线巨星,且结婚后鲜少出现在公众视线的重磅女星也在拟邀名单之列,若不出意外,观众们将欣赏到这位“国民女神”的综艺首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02148.shtml report 1031 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制作的《熟悉的味道》将于6月登陆荧屏,这档融合了美食、情感、悬念、挑战于一体的真人秀自4月份传出制作消息后即引来业内的广泛关注。近日节目正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