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一扒历届戛纳电影节的10大奇闻趣事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扒一扒历届戛纳电影节的10大奇闻趣事

文/一床情书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1点,第69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全世界的电影人汇聚一堂,红毯上女星们争芳斗艳,男星装帅扮酷,至于谁被艳压,谁被秒杀,谁拿影帝,谁拿影后,谁失之交臂,谁颗粒无收了~~这些东东留给那些影评人,时尚博主去哔哔,一床情书作为八卦博主,只想来扒一扒历届戛纳影展的那些奇闻趣事。

1.山寨牌鸟叔戛纳骗吃骗喝无人识破

  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上,一名假扮成韩国歌手PSY的男子戴着圆行的复古眼镜,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外套,并系着蓝色的俏皮领带,打扮和本尊如出一辙,不仅在戛纳接受访问、跳骑马舞,还到处吃吃喝喝并跟众多参加宴会的宾客及名人合照,英国女演员娜奥米·哈里斯在推特贴出合照,开心炫耀在奢华精品筹办的派对上遇到PSY,却不知道自己受骗了,冒牌PSY高调出入马蒂奈兹酒店(Hotel Martinez)和卡尔顿饭店(Carlton Hotel),和大牌名人在一起。有粉丝在推特上询问这名男子的身份,在新加坡的鸟叔本人才得知自己有了复制人,于是在个人推特上写道:“似乎是有另一个‘我’出现在戛纳……跟他说声嗨!”。至此,所有人才发现被骗了。

2.狗狗居然也能获大奖

  

  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门为“狗狗演员”设立的金棕榈“最佳狗演员奖”,由美国制片人斯蒂文·索德伯格执导的同志电影《烛光背后》里的一条贵宾犬摘得此殊荣。这条在剧中扮演Baby Dog的贵宾犬是条白色盲眼犬。而“金棕榈最佳狗演员奖”被认为是戛纳电影节上最奇怪的奖项。

3.影帝在收到邀请函的次日车祸身亡

  

  2002年,《乌拉克》男主角、第56届戛纳电影节新科影帝梅米特·艾明·托普拉克在收到戛纳邀请函的次日就已车祸身亡,令人不胜唏嘘。

4.伍迪-艾伦在晚宴上悄然溜走

  

  第55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在盛大晚宴上仅露了一面后便悄声“溜走”。据悉,因为艾伦曾经发誓不参加任何国际电影的影展角逐,所以虽然只是宣布一下开幕,他也相当的忌讳。

5.新旧主席交接令会场乱作一团

  

  53届戛纳电影节自开幕就乱作一团,因为主席正在新旧交接,整个会场真是人仰马翻,而大会的工作效率更是低到惊人,每个大厅都大排人龙,多种语言真是“鸡同鸭讲”,令人眼镜大跌。

6.章子怡遗失阿玛尼礼服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以评为身份亮相的章子怡早在开幕前就细心挑选了多套“阿玛尼”礼服,没想到却不小心将行李落在了飞机上。

7.喜剧演员半裸出场弄巧成拙被保安请出场

  

  在第5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精心装饰一番的法国电视喜剧演员达恩·博伦德准备参加一部影片的展映仪式,本想成为全场焦点,不料玩笑开大,竟然半裸出场,随后被保安人员迅速“请”出会场。

8.演员骑大鲨鱼登场亮瞎人眼

  

  第57届的戛纳电影节上,威尔·史密斯、安吉丽娜·茱莉、杰克·布莱克携《鲨鱼故事》亮相,拒绝红地毯的三位明星大搞创意改走了水路,骑着鲨鱼搞笑入场,瞬间亮瞎人眼。

9.苏菲-玛索裙带滑落春光乍泄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上,法国著名女星苏菲·玛索在首映礼红毯上裙带滑落,不慎走光,令所有观众眼镜跌碎一地。

10.侯孝贤因后期制作太慢差点没赶上戛纳影展

  

  电影大师侯孝贤的拍片速度一向以慢的出奇著称,他执导的影片《最好的时光》却因为后期制作和剪辑太慢差点赶不上戛纳影展。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9001650.shtml report 3652 扒一扒历届戛纳电影节的10大奇闻趣事文/一床情书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1点,第69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全世界的电影人汇聚一堂,红毯上女星们争芳斗艳,男星装帅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