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缘来非诚勿扰》黄澜曝“取经”孟非和黄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严基范秀歌艺

  搜狐娱乐讯 在《缘来非诚勿扰》舞台上不断魅力绽放的黄澜有着不少令人欣赏的优秀特质,谦虚好学便是其中之一。近日,她在个人微博曝料,在录节目的过程中也一直在向孟非黄磊“取经”,“学他们如何选取话题、组织延展,如何深挖并拱起气氛,最后怎么打点切换,深深赞叹他们的说话艺术。”本周六(5月14日)晚,一位颜值不输宋仲基、歌喉不输黄致列的韩国欧巴登台,令全场女生大为动心。现场谈及“善意的谎言”话题,黄澜一如既往地温情,“我们不要看谎言,看善意就好了。”

  黄澜向孟非、黄磊“取经”

  个性使然,“做就要努力做好”

  作为中国最当红的电视剧制片人之一,黄澜在业内广受赞誉。因为一直居于幕后鲜在台前露面,虽然《大丈夫》、《辣妈正传》、《虎妈猫爸》等代表作品家喻户晓,但观众对于黄澜本人却知之甚少。自从加盟《缘来非诚勿扰》后,黄澜的优雅、美丽、温和、知性备受观众喜爱。从制片人变身点评嘉宾,缺乏舞台经验的黄澜最初有点羞涩紧张,随着不断适应与调整,愈发变得活泼主动,不断绽放出了新时代女性的独有魅力。与此同时,黄澜还不停在台上大方分享自己的情感经历与私人生活,率真坦诚的性格大受欢迎。她也坦言,“在公众面前把自己内心坦露出来的确需要勇气,但更是赢得新的勇气的方式。感谢节目,让我收获了直面内心的勇气。”

  学生时代,黄澜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工作以后,黄澜又成为了国内最知名的制片人之一。个性使然,担任《缘来非诚勿扰》的点评嘉宾,黄澜也表示,“做就要努力做好。”近日,黄澜在个人微博分享道,“这是第三次录节目,一连录了五期。以前我满脑子转着总想抢点什么话说,这次我一直在留心听孟老师黄老师怎么说话:如何选取话题、组织延展,如何深挖并拱起气氛,最后怎么打点切换。深深赞叹他们的说话艺术。第一次录影新奇,第二次录影感动,第三次录影心里特别珍惜起来。”同时黄澜还开心表示,“身边人都说我上了节目后变得活泼会说话了,坦白讲,我真的很享受在台上的过程,在孟非、黄磊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韩国欧巴颜值不输宋仲基、歌喉不输黄致列

  黄澜谈“善意的谎言”

  本周六晚,来自韩国的帅气欧巴严基范登台,因为有着不输宋仲基的颜值、不输黄致列的歌喉,大受女嘉宾们的欢迎。目前他在上海开了一家咖啡店,常被女生示好,甚至还主动向其发出约会邀请。严基范现场大秀歌艺,一首《一路上有你》惊艳全场。如此优质男生,在感情方面的经历却让全场大跌眼镜,“半年前谈过一个野蛮女友,是个韩国女孩。我很怕她,因为她总是打我。不是开玩笑,是真的打,甚至直接拿盘子打脸。至今,我身上还有很多伤疤。”这段经历一度让严基范对谈恋爱产生了恐惧,整整一年半都没有开始新恋情。

  谈及对另外一半的要求,严基范表示,最好性格安静一点,不要打我就好,这一点很重要。17号女生程潇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并提问道,“男嘉宾如何看待恋爱过程中善意的谎言,我上一段感情受过欺骗,我认为感情中最重要的是真诚,善意的谎言也是谎言。”黄澜表态道,“善意的谎言,大多数是出于美好的愿望,有时候真的可以缓解矛盾,避免冲突。我们不要看谎言,看善意就好了。当然,谎言还是少说为好。”黄磊认为,“善意的谎言,相对的是要看对方有没有善意的提问。”孟非则建议,“我们不想欺骗别人的时候,其实善意的谎言也可以省略,有些问题大可以不作回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8994751.shtml report 2154 严基范秀歌艺搜狐娱乐讯在《缘来非诚勿扰》舞台上不断魅力绽放的黄澜有着不少令人欣赏的优秀特质,谦虚好学便是其中之一。近日,她在个人微博曝料,在录节目的过程中也一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