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硬汉王挺不顾爆破戏受伤 《三八线》坚持零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硬汉王挺不顾爆破戏受伤 《三八线》坚持零替身
王挺戏里坚持零替身
王挺戏里坚持零替身

王挺与张国强
王挺与张国强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李楠/视频)5月11日,国内首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视剧《三八线》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三八线》编剧王海平、导演梦继、制片人汪裴携张国强、王挺、曹曦文等主演悉数亮相,与媒体分享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硬汉派演员王挺在现场自曝,因为自己出演的大都是战争剧,所以经常会在拍爆破戏时受伤,这次《三八线》不顾自己拍戏受重伤的经历,坚决不用替身。据悉,《三八线》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卫视播出。

  张国强为演《三八线》准备多 专门学习朝鲜语

  电视剧《三八线》由王海平执笔、梦继执导,张国强、王挺、曹曦文、张洪睿、战卫华、汪裴、王智等联袂主演,以鸭绿江边的两个普通渔民的经历与成长为切入点,讲述他们为了国恨家仇奔赴朝鲜,从平凡小人物成长为智慧果敢的爱国战士的故事,以此缅怀志愿军先烈,纪念“最可爱的人”。

  《三八线》设置了尖刀连、运输班、战地医院三条主线,通过张国强饰演的李长顺、王挺饰演的张金旺和曹曦文饰演的王常芳三位主人公的故事,将战争中的亲情、爱情、战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男主角张国强当天一上台就向全场深深鞠了一躬,以表示对《三八线》创作团队的感谢:“这部戏的播出意义非凡,不只我们剧组全体同仁,演艺圈里的所有演员、制片人、导演都在关注这个戏,《三八线》不只属于我们这个剧组,它属于我们整个国家。”

  对于自己的角色,张国强也有深刻的感悟:“李长顺从一个傻小子到一个真正的战士,一开始只知道报仇到保卫家园,他在战争当中成长起来,最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军战士。”当主持人问他为角色做了哪些准备时,张国强表示自己查阅了许多资料,也特地学习了朝鲜语,并在现场秀了起来,他示范了“我们是中国人民志愿军、缴枪不杀!”的发音,引得现场掌声阵阵。他还透露,自己的“韩语老师”其实是一位《士兵突击》的影迷,“他就是说韩语,在牡丹江拍戏时,我就一直给他发微信请教。”发布会当天这个影迷也来到了现场,张国强一边说一边不忘谦虚地向“老师”印证自己的说法,得到了台下“老师”竖起大拇指的称赞。

  王挺坚持零替身 剧中与张国强“相爱想杀”

  王挺在剧中饰演的张金旺与张国强饰演的李长顺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好兄弟。说起张国强的表演,王挺在现场深情“告白”:“张国强是我最喜欢的男演员,他拍戏时投入感情特别深,所以他的很多表演,心理、动作都非常棒。跟张国强在一起演戏,那种扑面而来的真实感,我这么多年演戏很少见。”他还不忘爆料“张国强十分会哭”。

  谈起自己饰演的运输兵张金旺,王挺坦言自己一开始是有犹豫的,“听说演一个运输兵,我想不就是开车的吗?但是上网一查,看到两句话‘抗美援朝胜利与否,运输起到50%作用’、‘千条万条运输第一条’,由此知道我的角色承载的力量,运输兵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一瞬间就高大了。”运输兵在战场上其实是非常危险的,张国强也表示对王挺十分佩服:“要经常从行驶的汽车上往下跳,一瞬间,炸弹把汽车炸毁的时候,要跳下来,太玩命了。”但是王挺却坚持不用替身,他在现场解释:“这个戏用替身我说服不了我自己,不用替身是出于对前辈的一种尊敬,我想多吃点苦,所以全部零替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8992056.shtml report 3626 王挺戏里坚持零替身王挺与张国强搜狐娱乐讯(白马/文李楠/视频)5月11日,国内首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视剧《三八线》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三八线》编剧王海平、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