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探班《跑男4》邓超有了新“儿子” 鹿晗狂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探班《跑男4》邓超有了新“儿子” 鹿晗狂吃醋
邓超(资料图)
邓超(资料图)

鹿晗(资料图)
鹿晗(资料图)

Angelababy(资料图)
Angelababy(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5月11日,《奔跑吧兄弟》在杭州的浙江音乐学院录制本季的第九期节目。跑男团进行伐木累的欢乐大游戏,邓超与陈赫这对“天霸组合”添加了新成员——天霸娃娃,两人对其视如己出,惹邓超的干儿子鹿晗当场吃醋。

  探班现场,跑男团和嘉宾林志颖、江疏影被一根绳索串在一起,宛如一根绳上9只蚱蜢,这阵仗笑果十足。与其他人的运动休闲装束不同,李晨难得卖萌了一回,天线宝宝的造型激萌,赚足眼球。当天跑男团挑战的游戏是“让天霸飞”,游戏过程中,七位跑男加上两位嘉宾需要齐心协力将“天霸娃娃”抛至空中穿越不同高度的障碍物。

  陈赫自诩“天才”,而邓超则常把“学霸”挂在嘴边,两人组成的“天霸组合”堪称《跑男》笑料担当,一句“天霸动霸tua”的口号喜感满满。这次的天霸娃娃就被兄弟团们开玩笑打趣称是邓超和陈赫的宝宝,邓超振臂一呼,激动大喊:“我们有儿子了!”鬼马的陈赫立刻上演“宫心计”,对着鹿晗就“插刀”:“你是他干儿子,这是亲儿子。”越来越有综艺细胞的鹿晗,一秒钟入戏,将醋意横飞的哥哥形象诠释得入木三分,举起天霸娃娃就一顿猛K。

  游戏过程中,大家对天霸宝宝特别关心,邓超时不时就满血的慈父深情,对着天霸娃娃宠溺无限,“儿子的性格我了解,你等会上去自己翻一下哦”“宝宝,加油”。身为队长,他认真布置战略,组织大家怎么去抛接娃娃;陈赫亦是格外喜欢这个娃娃,每一次它没过杆,陈赫都心疼地大叫:“我的宝宝啊!”还为宝宝“接骨”,抛着抛着,他的天才属性又突然爆发,分析起了抛物线和运动轨迹;李晨和郑恺充分体现了力量担当,每次都是他们冲的最快,带领全队过杆,当成员们七嘴八舌讨论不休的时候,李晨立马管家公上身,“别说话啦,来不及了”催促众人;鹿晗、Baby和王祖蓝则利用灵活的身材优势,腾挪转跳,轻松自如,找到最完美的接娃娃的位置。最终,跑男团用40分钟的时间,完成挑战,兴奋喜悦的庆贺声嗨炸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8989115.shtml report 2350 邓超(资料图)鹿晗(资料图)Angelababy(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5月11日,《奔跑吧兄弟》在杭州的浙江音乐学院录制本季的第九期节目。跑男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