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元气少年杜珺饰演帅气痞坏校草 获导演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元气少年杜珺饰演帅气痞坏校草 获导演赞赏
元气少年杜珺
元气少年杜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正道监制、台湾新锐导演柯孟融执导,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与杜珺主演的电影《完全男生手册》正在天津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饰演剧中赵翔角色的元气少年杜珺最近也投入了紧张的拍摄当中,“男反一”赵翔是一个帅气痞坏的校草角色,也是这部电影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对此杜珺坦言很有挑战。

  此次杜珺出演电影中有颜值担当的痞坏校草赵翔一角,与钟楚曦饰演的女主角关欣有着纠缠不清的情感关系,是一个非常不讨喜的角色,把握尺度非常难,为了饰演好角色,杜珺经常揣摩分析尽量调整自己的状态吻合剧中的角色。在杜珺看来,赵翔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花花公子哥,甚至是观众所讨厌的渣男形象,“实际上每个角色都有它难把握的地方,我不能去演他,而是要体会他,甚至我就是他,最难的地方是渣到让观众不讨厌你而是喜欢你,我有信心做到”杜珺非常有底气的说。

  面对这次的挑战,杜珺当做是一次挖掘潜能的机会,“我喜欢挑战新的角色,我没有偶像包袱,我对自己的表演满不满意要让观众来说,我要说的是我尽力做到了角色需要的。”在拍摄现场,柯孟融导演对杜珺的演技大加赞赏,表示对杜珺塑造赵翔这个角色大大超出了他对杜珺外表的认知,完全契合了他内心对角色的设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8986966.shtml report 1024 元气少年杜珺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陈正道监制、台湾新锐导演柯孟融执导,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与杜珺主演的电影《完全男生手册》正在天津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饰演剧中赵翔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