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墓笔记》剧组戛纳红毯迟到 公司发表道歉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盗墓笔记》剧组戛纳红毯迟到 公司发表道歉声明
道歉声明
道歉声明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第69届戛纳电影节伴随着小雨开幕了,大牌明星云集。《盗墓笔记》剧组以宣传名义来到戛纳,但不知是经验不足还是风水犯冲,《盗墓笔记》来到戛纳后,状况不断。

  先是井柏然飞机一再延误,直到10日晚上才落地尼斯,多名媒体在机场苦苦守候至深夜。11号上午,原本安排好的小岛拍摄photo call,因为天气预报下雨不得不取消,改为酒店楼顶拍摄。

  11日下午,剧组原定要走开幕式红毯,结果由于戛纳堵车,接送艺人的车辆迟到了,导致整个剧组都没能走上红毯。戛纳开幕期间,多个路段实行了交通封锁,又由于法国前不久发生恐袭,今年关卡检查格外严格,所以导致剧组无法按时赶到电影宫。据悉,《盗墓笔记》剧组唯一顺利走上红毯的是一名印度女演员。

  为此,公司发表道歉声明称:“作为戛纳电影节《盗墓笔记》活动的邀请方和片方之一,对于因承办方巴黎文娱组织严重失误,向主创人員表达最诚挚的歉意,同時也向关心我们电影的朋友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8980643.shtml report 938 道歉声明搜狐娱乐讯5月12日,第69届戛纳电影节伴随着小雨开幕了,大牌明星云集。《盗墓笔记》剧组以宣传名义来到戛纳,但不知是经验不足还是风水犯冲,《盗墓笔记》来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