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新剧开播发布会 遭黄觉吐槽“太爱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歆艺新剧开播发布会 遭黄觉吐槽“太爱吃”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剧《好想好想爱上你》将于5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震撼首播,5月11日张歆艺、黄觉、孙菲菲等主创悉数亮相开播会,为剧集宣传造势。据悉,《好想好想爱上你》用轻松诙谐却又不乏深刻的表现方式,刻画了都市男女事业与感情的纠葛。二姐张歆艺在剧中的犀利造型引发关注,黄觉更是现场爆料与张歆艺在拍摄中的互动趣事。

 

  张歆艺为戏不顾形象 原来并非刻意增重?

  张歆艺在剧中饰演的北漂女孩夏晓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草根阶层,之前放出的剧照与宣传片中的爆炸头造型更是引得众人关注,二姐也曾提起过为了拍戏增肥十五斤,但却被黄觉吐槽,二姐并非是刻意为戏增重,而是因为没有控制饮食才导致体重增加。被好友这般吐槽的张歆艺也没有生气,解释称拍戏时正在生病,需要吃药打针调理身体,才导致身材有些浮肿。随后二姐笑称:“导演拍的时候一直骗我说很好看,一点也不丑,我自己看了两集样片觉得这个角色太没有形象了。”

 

  角色现实反差大 张歆艺获导演称赞

  当被问到和剧中角色的相似之处时,二姐坦言现实生活中她和夏晓云的反差还是挺大的,这次饰演了一个“和自己很不一样的角色”,并和导演开玩笑称:“万一演完了夏晓云,就再也没有办法挽回形象了怎么办?”

  导演刘心刚对张歆艺倒是信心十足:“歆艺在剧中的表现十分亮眼,相信这部剧播出之后,她的戏路会拓宽很多。”听了导演的夸奖,张歆艺也表示夏晓云是一个性格十分可爱的女孩子,相信观众看了这部剧之后会喜欢上这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8977816.shtml report 1991  搜狐娱乐讯青春励志剧《好想好想爱上你》将于5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晚间黄金档震撼首播,5月11日张歆艺、黄觉、孙菲菲等主创悉数亮相开播会,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