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练束梅《三妹》将播 率性小妞“生猛”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练束梅《三妹》将播 率性小妞“生猛”登场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练束梅领衔主演的情感励志大剧《三妹》于今日举办了开播发布会,练束梅身穿白色简约连衣裙惊艳亮相。据悉,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揭西凤凰山下淳朴的凤凰小镇上,练束梅所扮演的桀骜而纯真的乡村女教师三妹命途多舛的人生故事,即将于本月14日在山东卫视与黑龙江卫视首播。

 

  练束梅与导演二度合作 “生猛”演技灵魂迸发

  凭借《赵氏孤儿案》、《圣天门口》、《恰同学少年》等热播剧而被观众熟知的练束梅,此次扮演剧中的女主人公何三妹。而这也是练束梅与导演习辛继《七妹》之后的二度合作。三妹一生命途多舛,遭遇了生活和情感上的双重打击,但仍坚守教育一线,守护着凤凰小镇的莘莘学子。在这部剧中,练束梅将以往“灵魂戏痴”的特质再次升级,开场就携心爱的人儿跳崖殉情的“重口味”,演绎出如野草般炽烈和自由的“生猛”人生。让观众为之赞叹。

 

  零下10度跳河救人,坚持不用替身致发高烧

  发布会上,导演盛赞练束梅专业并且敬业,在片场是个十足的“拼命三妹”。比如在寒冬零下10度的天气下,练束梅坚持自己完成跳河救孩子的一场戏。喝了一肚子的脏水,连续发高烧好几天,尽管心力交瘁却依然坚持拍戏。不仅如此,三妹全剧的1300多场戏中,练束梅一个人的戏份就占到了900多场,比一般剧里女一号的戏足足多出300多场。

 

  练束梅清丽形象美如画 乡村最美女教师获赞

  前作《天伦》刚刚落幕,自由驾驭年龄感的“无龄少女”练束梅此次在《三妹》中化身“率性小妞”勇敢追爱,并在凤凰小镇上履行着人民教师这样光荣神圣的使命。在剧中,练束梅将展现多种造型,既有碎花小棉袄这种深具乡村风情的服装,也有结婚时的喜庆红对襟;麻花辫、红围脖也被清秀的练束梅驾驭自如,被观众喻为银幕上的“最美乡村女教师”。据悉,《三妹》即将登陆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两星联播,而山东卫视还将在白天重播经典《七妹》,带观众好戏一次看够。相信剧中的练束梅必将为观众演绎出有血有肉不落窠臼的“生猛”率性妞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8975476.shtml report 2486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练束梅领衔主演的情感励志大剧《三妹》于今日举办了开播发布会,练束梅身穿白色简约连衣裙惊艳亮相。据悉,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