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清纯派女星首曝绯闻 夏帆新井浩文被传热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纯派女星首曝绯闻 夏帆新井浩文被传热恋
夏帆、新井浩文被传热恋
夏帆、新井浩文被传热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拍摄到清纯派女星夏帆与年长自己13岁的男星新井浩文一同出游,二人带着夏帆母亲一同前往荞麦面店进餐为母亲节尽孝,交往仿佛已得到双亲公认。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夏帆11岁凭借广告在演艺圈出道,童星出身的身份让她一直坚持清纯派的路线,不过如今夏帆也已有24岁,正积极筹备转型。有制作公司相关人士透露,现在夏帆的转型选择十分激进,酒家女、不良少女等角色都会毫不犹豫接下演出,发型也从一直以来的黑色长发剪短,现在甚至染成金发,在采访中她也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宽戏路,成为更有经验的女演员。现在她的转型路线进行得相当成功,粉丝也不会像她当初坚持清纯派路线时期一样,对曝出恋情有激烈的方案态度。

  夏帆与新井浩文被拍约会的当天正是母亲节,夏帆带着母亲一同前往荞麦面店用餐,男友也跟着同行尽孝,下午三点三人离开店面后,新井浩文驾车将夏帆母亲送回东京都内的老家,随后带着夏帆二人开车兜风约会。根据新井浩文自家附近超市的店员爆料,曾多次目击二人出现在店内购物,每次出现的时候也不会特意变装,交往十分大方。根据周刊杂志的爆料,二人在交往后经常外出约会,在新井公寓附近的饭店吃饭,开车兜风等,夏帆也曾被拍到留宿新井家中第二天直接前往工作场所。目前二人都有电视剧的拍摄任务在身,虽然十分繁忙,每周也都会抽空见面一两次,目前感情十分稳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2/n448974107.shtml report 1252 夏帆、新井浩文被传热恋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拍摄到清纯派女星夏帆与年长自己13岁的男星新井浩文一同出游,二人带着夏帆母亲一同前往荞麦面店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