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胎儿性别确认?疑似张子萱小号自曝怀男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胎儿性别确认?疑似张子萱小号自曝怀男孩
陈赫张子萱(资料图)
陈赫张子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陈赫与张子萱因戏生情,之前有爆料称陈赫陪同张子萱产检,近日又拍到张子萱在母亲陪同下逛街,有知情人士透露,张子萱已怀孕四个月,预产期在11月。5月5日,疑似张子萱小号“張家大小姐哦”在微博中写下“男宝”儿子,疑似证实怀孕传闻,并自曝是男孩。


    日前,风行摄影师在上海巧遇目击到张子萱在母亲陪同下逛街,据知情人透露张子萱已经怀孕四个月了。在张子萱赋闲养胎之时,陈赫正在横店拍摄新剧。从3月到4月底,陈赫一直"滞留"横店影视城狂赚奶粉钱,甚至无暇回上海探望腹中的胎儿。


  据悉,今年春节以来,有关陈赫和张子萱领证的传闻不断,曾有网友发现陈赫和张子萱在上海主持人朱桢陪同下出现在民政局,疑似领证。2月26日,有记者在上海虹桥机场撞见陈赫,向其求证领证消息是否属实,他并未否认,心情大好的呵呵大笑,还祝网友新年快乐猴年大吉。选择低调不公布结婚是否担心网友抵触情绪?“没有没有,真的大家好好的就好了。”更有消息称因张子萱怀孕两人奉子成婚,对此,陈赫不置可否。

    2月份时,据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有上海某医院的网友目睹张子萱做产检。据网友称,“今天张子萱先是独自来的医院,做了血检的确是怀孕了,到下午的时候陈赫也来到医院,应该是刚怀上的。”“另外陈赫之前在医院做内科检查的时候,医生问他爱情公寓还拍不拍?陈赫说电视剧没有通知,有可能会拍电影。”

  另外,“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还晒出一张航程单,上面显示陈赫和张子萱前两天一起从福建坐飞机回上海了,据此航程记录,“关八”推测“他们春节是一起在福建陈赫家里过的年,看来陈赫家里应该是完全接受了张子萱哇。”但当事人均保持沉默。

  4月,张子萱出游日本穿着宽松,再次引发网友对其怀孕的猜想。而此微博疑似证实怀孕传闻属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915709.shtml report 3610 陈赫张子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陈赫与张子萱因戏生情,之前有爆料称陈赫陪同张子萱产检,近日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