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为家乡昌都地震祈福:与你同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红为家乡昌都祈福
韩红为家乡昌都祈福


  搜狐娱乐讯 今日,西藏昌都发生5.5级地震。作为西藏昌都人,韩红第一时间为家乡祈福,并表示“与家乡同在”。

西藏昌都11日发生地震
西藏昌都11日发生地震


  5月11日上午,据地震台网监测,西藏昌都丁青县发生5.5级地震,目前已有数人受伤,救援工作正在紧张的开展。作为西藏昌都人,韩红第一时间为家乡祈福:“保佑我家乡昌都!保佑我家乡人民平安,扎西德勒!昌都,我与你同在。”并表示,时刻准备着,接受家乡的召唤,“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会出现”。此前,韩红及其爱心慈善团队就有多次救援经验,曾亲自前往雅安、日喀则等多地进行现场救援工作。作为娱乐圈慈善的领头人,韩红此次再度第一时间发声,关注灾区最新情况,为家乡祈福为救援时刻准备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864225.shtml report 1146 韩红为家乡昌都祈福搜狐娱乐讯今日,西藏昌都发生5.5级地震。作为西藏昌都人,韩红第一时间为家乡祈福,并表示“与家乡同在”。西藏昌都11日发生地震5月11日上午,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